被種族歧視的小艾莎 得到了來自艾莎女王的鼓勵。◕‿◕。

圖片1

圖片來自:hdw.eweb4.com/facebook.com/rachel.muir.37

這是怎樣啊!看不起別人要是在心裡看不起也就算了,偏偏要去種族歧視一個三歲的小女生很值得驕傲嗎?這件讓人難過的事情發生在澳洲的墨爾本,一位媽媽帶著三歲女兒Samara Muir參加迪士尼舉辦的《冰雪奇緣》活動,小Samara打扮成《冰雪奇緣》中艾莎的模樣,排隊排了兩個小時就為了能在活動現場玩玩雪。

結果竟然發生了以下對話

排在Muir母女前面的媽媽帶著兩個女兒,她回頭看到小Samara以後對她說:「我不知道妳為什麼要裝成艾莎,艾莎又不是黑人。」

其實是澳洲原住民的Muir媽媽不敢相信她聽到了什麼,這時那位媽媽身邊的小女孩也有學有樣對小Samara說:「黑人都很醜,你是黑人。」

▼ 最後這一天在小Samara的眼淚中結束。

圖片2

圖片來自:facebook.com/rachel.muir.37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人家是原住民不是黑人,但不管是哪一種,是要怎麼粗魯才能對三歲孩子說:你是黑人,黑人都很醜啊?

圖片3

圖片來自:facebook.com/rachel.muir.37

Samara Muir的媽媽Rachel在臉書上談到這場意外,很快就經由社群網站地力量傳開,無數的鼓勵與祝福湧入媽媽的臉書當中。她的媽媽也一一將這些訊息念給小Samara聽,總算讓沮喪到連隔天的原住民舞蹈課都不想上的Samara破涕微笑。

▼澳洲The Courier稱這張頭版「這麼長時間以來總算有個另人開心的新聞」

圖片4

圖片來自:thecourier.com.au

▼Samara 與媽媽Rachel

圖片5

圖片來自:thecourier.com.au

澳洲新聞台邀請Muir母女上節目討論這個事件帶來的影響

▼甚至還有好心的表演者扮成艾莎,特別錄了一斷鼓勵的話鼓勵他勇敢忠於自我,但是Let it Go

不容許種族歧視事件的迪士尼也立刻頂力提供協助,將邀請Samara登上7月初墨爾本的迪士尼冰上表演舞台,讓這件事有一個好結局。只希望全世界其他被種族歧視的人,也都有這個力量可以Let it Go~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courierfacebookrachel.mui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