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笑眉毛奇怪《悠木碧:再也不搜尋自己了》杉田智和的頭髮也是…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staff_aoi

google過自己嗎?看看是否有人在網路上偷罵自己……或是偷喜歡自己(笑),當然很多名人也會這樣做,不過要搜尋下去的時候……還真的要鼓起勇氣才行!不然看到負面評價真的很影響心情,像我就直接把不合的傢伙全都封鎖了,眼不見為淨。睡不著的聲優悠木碧」晚上搜尋自己,結果發現有人說她眉毛很奇怪……傷心……決定再也不搜尋自己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半夜睡不著覺,把心情寫成…推特

悠木碧睡不著,上網搜尋自己,結果發現被笑「眉毛長得好怪」。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staff_aoi

……這是遺傳自爸爸的眉毛,跟爸爸長得一模一樣,原來是很奇怪的眉毛嗎……?真難過,再也不搜尋自己了。

 

悠木碧的眉毛

濃濃的平眉,有點八字,凹醬的眉毛通常被瀏海擋住所以不是很明顯。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staff_aoi

不過當挽起瀏海時,還蠻有存在感的www有點古風,蠻可愛的呀,粉絲們也紛紛推文安慰凹醬眉毛才不奇怪呢。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staff_aoi

 

杉田智和:同感+1

香蕉好朋友杉田智和也颯爽登場,表示他也深有同感,自己再也不想搜尋自己的了,因為有很多過分的好事者都在說「杉田智和的頭髮又……」而且還被轉發。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sugitaLOV

杉田智和認為,比起外貌,聲優更重要的應該是演技才對,他並不想為了別人的意見而活著。

圖片6

圖片來自:プロペシア2ch

杉田智和的頭髮……想起空知英秋說:「《銀魂》在杉田君的毛根完全毀滅前是不會完結的。」所以現在是算誰要跳票了?(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悠木碧@staff_aoi杉田智和@sugitaLO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