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動販賣機退回的錢》要怎麼樣才能成功投入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odernfart.jp/

相信大家絕對都碰過這超令人火大的瞬間,而且如夢一直覺得販賣機吐回鈔票時超像在對你伸舌頭作鬼臉說「怎麼樣~就是不要你的錢」,於是又令人更火大惹wwww無論硬幣或紙鈔,有些時候還真的無論你投幾次它就退回幾次,當大家遇到這種情況時,通常都是怎麼解決的呢?上週全新改版的「嵐にしやがれ」中就作了這麼項實驗,讓被自動販賣機退回的錢成功被販賣機吃進去的方法,最有效的又是哪種呢?

是說到底為什麼販賣機動不動就把錢吐回來呢?

原來是因為販賣機通常是放在沒人駐守的地方,所以會把機器感應設定的比較嚴格,有時候即使不是假鈔也可能被以為是假鈔就退回。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於是節目篩選出了一些在正常情況下怎麼投怎麼都被退回的鈔票和硬幣要來作實驗。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在街訪過後發現大家遇到這種狀況時通常會先用以下這兩種方法:快速且用力的投入,或是輕輕慢慢的投入。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但碰到退回率超高的怪獸硬幣,快速用力投入的成功機率只有2/10。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輕輕慢慢投入的成功率是3/10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雖然明知道無用但還是忍不住想插入介紹一下相葉流的方法ww

「讓販賣機小鹿亂撞」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你喜歡我吧(咚)」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想也知道當然還是被退回囉wwwwww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胡鬧結束。

還是來看看最正確的解決方法吧ww

其實越髒越舊的硬幣特別容易被退回。

因為錢幣本身可能有刮傷或是附著了很多髒汙,都會容易造成販賣機無法辨識的情況。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www.murata-brg.co.jp/weblog/2013/07/post_2436.html

所以有些人會用拇指和食指稍微搓一下硬幣後再投入,成功機率也提高成5/10。

節目甚至還將這些髒的硬幣泡過檸檬水或是用橡皮擦去汙後再實驗。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些洗過澡後的硬幣果然都變得可以成功投入,只剩下唯一一個61歲的超老舊硬幣還是被退回而已。可見這個「去汙」的方法是真的有用喔!

圖片1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那麼紙鈔呢?

只要將紙鈔稍微呵氣溫熱後,再把紙鈔上的皺褶拉平,就像幫紙鈔燙熨斗一樣的感覺,成功機率也提高成4/5。

圖片1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下次再碰到被販賣機退錢的火大狀況時,大家不妨也可以試試這些方法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potligh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