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公司一季攬三部動畫》一集只能靠兩位原畫師苦撐……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日本老牌動畫製作公司STUDIO DEEN,本季上檔三部新番分別為《昭和元祿落語心中》、《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從前有座靈劍山》。由於有三部動畫都在同一季播出,在人手調配上很容易出現原畫師不足的問題。果然最近DEEN相關工作人員就在推特揭露了驚人的製作行程!

靈劍山官方推特公告

靈劍山動畫在中國網站的點播數已經突破一億回,原作漫畫閱覽數更突破6億4900萬。在中國的反響遠遠超過日本,日本觀眾對這部作品的反應比較沒有那麼熱烈。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eikenzan/

《從前有座靈劍山》

改編自國王陛下原著小說。描寫具有空靈根、千年一見的奇才王陸(CV:代永翼)挑戰靈劍派入門測驗,踏上修仙之道的故事。

監督:鈴木行

人設:飯野まこと

美術監督 羽根廣舟

總作畫監督:石井ゆみ子

圖片3

圖片來自:yaraon

第二部《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無論是在日本或台灣討論度都很高

輕鬆幽默的劇情以及標新立異的主要角色就是本作的特色。鬼畜和真、廢柴女神、迷戀爆裂魔法的中二美少女、抖M女騎士交織出一部絕妙的冒險喜劇。

監督:金崎貴臣

系列構成:上江洲誠

人設:菊田幸一

美術監督:三宅昌和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otanews.livedoor.biz/

這次動畫化讓惠惠的人氣更上一層樓,官方人氣投票也順勢拿下第一名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neakerbunko.jp/special/konosuba-charavote/

圖片6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最後《昭和元祿落語心中》則是一部深度十足的作品

詳細介紹

光是能欣賞到石田彰、山寺宏一、林原惠、關智一、小林優等聲優的演技就大飽耳福了。DEEN本季三部新番分別屬於不同類型,各有各的優勢。

監督:畠山守

系列構成:熊谷純

人設:細居美惠子

美術監督:黛昌樹

落語監修:林家しん平

圖片7

圖片來自:animate

關於靈劍山9話的製作秘辛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aokimaho/status/706149297620824064

根據靈劍山工作人員表示:第9話播出前兩周才進行作畫會議,因此只有一星期的時間可以完成原畫,更慘的是只有兩位原畫師在苦撐。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aokimaho/

圖片10

圖片來自:yaraon

圖片11

圖片來自:yaraon

所以大家就不要太苛求靈劍山的作畫了(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