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委員會聲明《925動物朋友事件》都是製作公司ヤオヨロズ的錯

圖片1

圖片來自:Kakashi Nenpo

關於最大功臣たつき監督竟遭到撤換一事,燎原大火延燒至今仍不見歇(詳情第1集)(詳情第2集),《動物朋友》製作委員會終於跳出來發布公告,將問題全拋在外包動畫製作公司ヤオヨロズ(八百萬)頭上,說是因為ヤオヨロズ和企劃各方談不攏,又擅自使用IP談合作,所以8月時主動辭退了動畫製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動物朋友》製作委員會公告:

我們前一段時間曾發表將會繼續製作《動物朋友》影像作品的消息,但目前正在重新探討,是該以原班底舊陣容繼續下去,還是交給新的製作團隊,追求不同的影像表現呢?現在尚無定論。

我們原先希望能夠保持相同的製作團隊,再依照觀眾的期待來進行調整,然而就在8月時,《動物朋友》的製作公司ヤオヨロズ株式会社(八百萬)辭退離開,因此無法繼續進行,又得從頭開始摸索。

《動物朋友》的理念是動物優先,參加企劃的夥伴們以遊戲、漫畫、動畫、舞台劇等各種方式,讓《動物朋友》的世界有更多采多姿的發展。我們期許能夠開一扇大門,讓所有認同這樣理念的同伴都能參與,讓世界變得更寬廣。我們希望《動物朋友》是屬於大家的,而非專屬於一人的作品,因此會讓這份企劃為了動物們而繼續進行。

然而,原先負責動畫製作的ヤオヨロズ(八百萬),竟未與其他關係公司共享情報就擅自利用本作品談合作案,我們曾提出希望能事先共享情報的要求,不過ヤオヨロズ表示無法接受,並因此萌生退意。

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動物朋友》,我們將與其他企畫成員共同來守護這份企劃與粉絲們的期待,貫徹讓人們更了解動物的初衷,讓企劃繼續進行下去。之後有關影像作品的後續進度我們都會盡早向各位報告,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動物朋友》。

圖片2

圖片來自:kemono-friends.jp

……這種完全「都是They的錯」專業收割戶的說法,形同提油救火,讓浮蓮子們看了心寒,繼 續 炎 上!

圖片3

圖片來自:Komica

 

來自2ch的消息

ヤオヨロズ與製作委員會徹底決裂。這樣的一份公告發出後,可以說陷入了各種最糟糕的狀態……離開《動物朋友》的不只靈魂人物たつき監督,就連整個核心製作團隊都……

圖片4

圖片來自:2ch

甚至同一系統下的聲優本宮佳奈(耳廓狐)以及小野早稀(浣熊アライさん)也可能遭到更換……

日後也不可能再見到八百萬和たつき監督的《動物朋友》創作了。

圖片5

圖片來自:オレ的ゲーム速報@刃

那第二季到底還有什麼值得期待?都說出「交給新的製作團隊,追求不同的影像表現」這種話,根本是平行時空的另一部作品吧,都還沒做就聞到暴死味了。

 

但…真的是角川撤換監督的嗎?

昨天社長說的是他也不清楚這件事為什麼會這樣,到底罪魁禍首是不是角川其實現在還說不準,因為有DWANGO社員出面指出:角川在《動物朋友》企劃中的出資比例不到10%,並沒有能夠單獨撤換監督的權力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sigekun

(ㆆᴗㆆ) 羅生門了……所以說神秘大股東到底是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けものフレンズ@公式アカウント‏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公式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