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屬於自己的比薩口味!好吃好吃~~

圖片1

大家在家的時候,會不會雖然很餓,但又懶得做飯又懶得出去買東西吃呢?每當這個時候,建寧就會很想要打電話叫外送之類的,尤其是叫比薩呀!但大家知道嗎?美國的達美樂比薩官網上,竟然可以製作出自己想要吃的口味喔!!

達美樂比薩

 

圖片2

比薩店已經有很多口味可讓我們挑選了,為什麼還需要我們自己搭配口味?可是大家想想,如果比薩裡面都是自己想要吃的食物,會不會更有滿足感呢?而且這樣點餐時更有趣!加上如果從Google查了一下Domino pizza coupon(折價券)還會多送你一份呢!

首先先進到達美樂比薩網站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點選製作比薩的按鈕,就會顯示一個比薩餅皮的畫面,先讓你挑選比薩餅皮的薄厚度~

 

第一種自製比薩~

圖片4

這位網友先選了一個鳳梨比薩,裡面本來是加了鳳梨還有香菇,而他就把法鳳梨去掉改成了香蕉~從照片中看來就會覺得很好吃吧?

第二種自製比薩

圖片5

這網友因為第二個比薩想要有著濃密的起士口味,因此加了兩種起士的種類和鳳梨,大家會想說因為加了很多起士會很覺得油膩吧?但聽說這樣吃還滿好吃的喔!

可以從電腦中觀察運送時間的過程~

圖片6

選好比薩和結帳後,就可以從電腦上看到現在進度的狀況。紅色部分是製作PIZZA到送貨的時間,大約需要花費30分鐘,就會有人來敲你家的門並送上PIZZA喔!

30分過後,兩盤美味的皮薩終於送到家囉~~~

圖片7

圖片8

第一種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第二種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再加上如果是邊看足球賽邊吃自製的披薩,會讓你更津津有味喔!^^

圖片16

好像美國的其他比薩店也有這種功能喔!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如果你要求讓他幫妳先把比薩都切割,就會幫你切割送到你家喔~~)

大家如果有機會到美國,不妨也可以這樣試試看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達美樂比薩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