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人《B`z軍團》以量取勝的模仿團體(?)

圖片1

圖片來自:B`z軍団 粉絲團

B`z是日本樂壇1990年代至今最負盛名的2人組合搖滾樂團。他們的忠實粉絲可是散佈世界各地的!在之前就看過跟卡友們分享過《B`z軍團》本來以為就只是一個模仿節目ものまねグランプリ中集合而成的搞笑物(O)。沒想到因為B`z軍團居然因為以量取勝的模仿團體居然已經有部分知名度,一直再接演活動...可以說是根本直接組團了嘛!?

無論如何一定要放一下原版B`z的經典歌曲之一イチブトゼンブ

在MV中除了可以看到帥到不行的主唱稻葉浩志之外,可以注意到主唱身上的服裝是紅色黑線格子襯衫。

看不清楚沒關係,這邊有準備截圖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ftjonbzina/entry-11418278206.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這團B`z軍團也就是拿イチブトゼンブ 中的打扮來當他們的...團體服(?)

圖片3

圖片來自:B`z軍団 粉絲團

可是!!明明叫B`z軍團,整團卻都在模仿稻葉浩志,完全無視於松本孝弘的存在啊啊啊~!可惡!

圖片4

圖片來自:B`z軍団 粉絲團

好啦,雖然有夠失禮居然把松本孝弘給擺在一邊去了,但說真的看到一大票的稻葉浩志有種莫名喜妙的喜感說XD 通常模仿秀只要模仿該藝人,然後演唱不同的歌曲就已經很有趣了,一整團真的挺奇妙的!

經典曲LOVE PHANTOM

AKB48的組曲剪接

戀愛的幸運餅乾中間還跑出另外的藝人,這是模仿稻葉浩志模仿其他藝人嗎XDD

話說這算彩蛋嗎?這個表演影片中,曾經在校園瘋神榜B-Rap高校中恰克與飛鳥的二人組其中一位有出現在第二首歌曲後唷XD(年齡暴露中XD)

很夯的妖怪體操第一也有

除了搞笑之外,當然也有很認真的模仿表演啦!

雖然還是一大團的稻葉浩志XD

而他們也接了不少活動的演出,看來B`z軍團成軍之後成績也很不錯啊!

最後這團不知道是不是受到B`z軍團影響....

居然出現了中島美嘉軍團啦!!!

七個中島美嘉真的有點可怕啊XDD

B`z軍團粉絲團按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z軍團粉絲團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