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航空道歉《地勤嘲笑小女孩名字》原來她叫Abcde......(這名字你會念嗎?)

圖片1

圖片來自:.sbs.com.au

雖然這大概不能算是日本所謂的「DQN」,但是我也不知道如果我看到「Abcde」這種名字,能不能夠完全維持正常的表情呢......名字是父母親給的愛,不過有些名字登記之前還是替孩子想想比較好?美國西南航空一名客人最近投訴,他帶著女兒搭飛機,結果協助登機職員卻嘲笑女兒的名字甚至拍照PO網,這毫無疑問是非常失禮而且不專業的行為,但是女孩的名字「Abcde Redford」也因此引發討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女孩的媽媽Traci Redford向ABC 7 台投訴西南航空人員的無禮行為

 

 

Traci於11月2日時帶著5歲大的女兒Abcde(讀做 Ab-city)從加州約翰韋恩機場準備登機回到德州,結果登機門的服務人員不但當面嘲笑她女兒的名字,事後還把孩子的登機證拍照上傳臉書。

 

圖片2

圖片來自: dailymail.co.uk

 

5歲的Abcde因為患有癲癇所以可以提早登機,當服務人員在訕笑時她人就在那裡,不解地問媽媽「為什麼他們要笑我的名字」,Traci只能心疼地告訴她「因為很不幸的,這個世界上不是都是好人。」她事後才得知服務人員不僅當面嘲笑她們,還拍了照片上傳臉書,於是她向西南航空投訴,結果過了兩個星期之後西南航空都沒有給出任何回應。

▼Traci與女兒Abcde

圖片3

圖片來自: dailymail.co.uk

 

結果這件事一被媒體批露,西南航空就馬上道歉了(之前都做什麼去了),但是他們拒絕透露做出不當舉動的服務人員有沒有因此被開除。

▼西南航空公司在事情上了媒體以後馬上「誠心道歉」

圖片4

圖片來自:eseretnews.com

▼西南航空公司的飛機

圖片5

圖片來自: reviewjournal.com

儘管服務人員的行為絕對是錯誤的,但是不少網友也認為取這個名字的媽媽也該為女兒的遭遇負責

「替女兒取個蠢名字,然後當人們覺得這名字蠢時又因此沮喪,現在倒底還有沒有人會為任何事負責啊?」

圖片6

圖片來自: dailymail.co.uk

 

「負責checkin的人是笨蛋,但這個把女兒取名為Abcde的女人也是」

圖片7

圖片來自: dailymail.co.uk

 

「她沒有在笑你女兒,她在笑你,因為你取了這麼一個蠢名字,你蠢到可能沒有明白這一點」

圖片8

圖片來自: dailymail.co.uk

 

「別在意,就讓她趁還小趁早習慣吧,這種事情會跟著她一輩子的」

圖片9

圖片來自: dailymail.co.uk

 

總之,最可憐的還是孩子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