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尾維新×中村光《十二大戰》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別擔心,標題不是打錯字也不是網站有問題。西尾維新×中村光兩位老師合作的《十二大戰》封面書腰就是用了十一個殺字來表達故事所呈現的殺伐氛圍。2015年出版的《十二大戰》以12支戰士之間的殺戮、戰鬥為主題,在一冊的篇幅中徹底描寫強者們的心願以及為何而戰的核心概念,接著透過中村光老師精彩的人物設計,賦予十二支戰士更為鮮明的形象。如今《十二大戰》宣布TV動畫化,又多了一部可以期待的作品惹!

「大斬-オオギリ-」企劃

將時間拉回到2014年,西尾維新與小畑健等9位實力派漫畫家合作,發表9部短篇漫畫橫跨少年Jump・Jump SQ.・週刊Young Jump・別冊瑪格麗特四本雜誌。《十二大戰》正是其中一篇『どうしても叶えたいたったひとつの願いと割とそうでもない99の願い』無論如何都想實現的1個願望與沒那麼重要的99個願望(作畫:中村光)前傳。

圖片2

圖片來自:大斬-オオギリ-

參加大斬企劃的漫畫家包括:福島鐵平、山川あいじ、中山敦支、河下水希、中村光、金田一蓮十郎、小畑健、暁月あきら、池田晃久

圖片3

圖片來自:大斬-オオギリ-

『どうしても叶えたいたったひとつの願いと割とそうでもない99の願い』
無論如何都想實現的1個願望與沒那麼重要的99個願望(作畫:中村光)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無論如何都想實現的1個願望與沒那麼重要的99個願望前傳小說《十二大戰》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書腰上11個鮮紅色的殺字相當有存在感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you1869

代表『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的十二名戰士,必須被捲入充斥陰謀詭計的的戰場上互相殺戮,最後一位贏得勝利者將能得到實現一個願望的權利。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目前只公布「憂城(兔)」一角的聲優為岡本信彥,想必接下來會有更多實力派聲優加入!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西尾維新×中村光「十二大戦」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