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尾維新×山川あいじ新作短篇漫畫》新感覺戀愛小品

圖片1

natalie

西尾維新與9位漫畫家合作的企劃從11月1日開始,推出共9個短篇漫畫,按照順序刊登於雜誌。分別有曉月明、小畑健、池田晃久、福島鐵平、山川あいじ、中山敦支、中村光、河下水希、金田一蓮十郎。不但有死亡筆記的小畑健、草莓100%的河下水希還有聖哥傳的中村光,超級豪華的企劃。第四篇是山川あいじ的「恋ある道具屋」,在別冊瑪格麗特上發表。別冊瑪格麗特除了這次的短篇,還有閃爍的青春、狼少女與黑王子、俺物語等作品。

女性漫畫家山川あいじ代表作:Stand Up!

圖片2

betsuma.shueisha.co.jp

「恋ある道具屋」原作西尾維新;漫畫山川あいじ

以不可思議的戒指為中心的戀物語。只要讓暗戀的對象戴上這枚戒指,對方就會無條件愛上自己。通常看到這類主題,就會想是不是會有留下後遺症。不過這次似乎是走溫馨路線。

圖片3

natalie

「某天早晨醒來後(ある朝起きたら)」作畫河田悠冶

特別推薦一篇,今年8月西尾維新原作的短篇漫畫。一開始還以為是普通的搞笑漫畫,卻出乎意料的催淚!在西尾筆下就算是已經用過很多次的題材,依然可以讓讀者印象深刻。西尾的作品題材多變,從怪異、戰鬥到溫馨感人的故事都能寫。

圖片4

pad.6.ql.bz

接下來最期待的是明年1月中村光的短篇漫畫「無論如何都想實現的一個願望與沒那麼重要的99個願望」(標題超長)主題是許願。超喜歡中村光在荒川爆笑團的電波風格,以及讓人捧腹大笑的絕妙對白。中村光與西尾維新的組合又會爆出什麼有趣的火花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