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尾維新《物語系列首次推出手機遊戲》消除阿良良木曆好嗎?(笑

圖片1

圖片來自:monogatari-app.com

西尾維新原著、台灣插畫家VOFAN繪製插圖的《物語》系列,今天(7月27日)宣布將首次遊戲化,推出可能是消除類的手機遊戲,正式情報將於8月12日播出的《終物語》(下)特番動畫中以廣告的形式公開,現在只說是要出手遊(iOS / Android),不過依照官網封面上不斷有頭大大圓滾滾的《物語》系列角色掉落視覺效果,加上出現「パズル」(puzzle)關鍵字,推測應該是款消除類遊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滿足人類原始衝動的消除類遊戲

消除類遊戲是將遊戲中相同的遊戲元素找出來(通常會以混亂的形式排列),互相配對來達到「消除」的目的,起源於20世紀八零年代後期,最經典的就是俄羅斯方塊,直到現在仍是大人氣的一種遊戲類型,例如全世界的媽媽們都在玩的Candy Crush,還有不敗的轉珠手遊。曾有專家表示「消除」是為了滿足人類的原始衝動,可能真的有點道理,因為消除類遊戲真的太受歡迎了,尤其是受妹子們的熱愛。

圖片2

圖片來自:monogatari-app.com

 

《終物語》(下)

8月12日將播出全長約2小時的《終物語》(下)特番動畫,內容囊括「まよいヘル(真宵地獄)」「ひたぎランデブー(黑儀約會)」「おうぎダーク(扇黑暗)」等篇章,相當於TV動畫連續看7 話,比劇場版還過癮,並將於之中發布《物語》系列首部手遊的資訊。

依目前的線索看來我猜是妹子最愛的時間殺手消消樂遊戲(如果猜錯的話就…算了),那可以只消阿垃垃垃垃垃……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4Gamer物語シリーズ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