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川貴教參演決定☆《東離劍遊紀生死一劍》官方釋出全新PV影像

圖片1

圖片來自:webnewtype.com

愛戰士《虛淵玄》撰寫劇本,霹靂布袋戲擔綱製作,台日聯手合作的奇幻武俠布袋戲劇集《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預計將於12月8日開始播映銜接第一季與第二季的衍生性外傳作品《東離劍遊紀生死一劍》,日本人氣歌手西川貴教這回也將首度演唱中文版的主題曲《RAIMEI》(Chinese ver.),並擔任劇中角色「浪巫謠」的聲優!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hunderbolt Fantasy 生死一劍》

繼首部曲的每天嗨…蔑天骸討伐戰之後,到第二季展開之前,有一段外傳性質的故事,就是這部「生死一劍」。

圖片2

圖片來自:WebNewtype

劇情包括敘述敘述殺無生被GY人凜雪鴉始亂終棄……奪走重要的東西(貞操?)等各種恩怨情仇起始的「殺無生篇」

圖片3

圖片來自:www.thunderboltfantasy.com

以及虛淵玄懷抱著對布袋戲的愛意,親自編寫的全新短篇「殤不患篇」

圖片4

圖片來自:www.thunderboltfantasy.com

 

西川貴教將擔任「浪巫謠」聲優

以GY貫穿全劇的凜雪鴉與鐵笛仙(殺無生的師父)、嘯狂狷等新角色也將在正片中登場,而由「西川貴教」擔任配音的「浪巫謠」除了在外傳會出現以外,在第二季也會繼續登場唷。

圖片5

圖片來自: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

圖片6

圖片來自: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

基本上在「生死一劍」中,GY鴉也是繼續到處惹事情,一面鼓勵無生走正道,幫他取了超帥的中二封號「鳴鳳絕殺」,還當無生隨從陪他參加4年一度的劍術大賽——劍英會,兩男同處一室,GY鴉還對無生做了這樣和那樣的事情……(難怪第一季殺無生對GY人整個氣pupu)

凜雪鴉根本就是人型QB啊(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ebNewtype グッスマチャンネ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