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恩賓:我再也不結婚了...

圖片1

豆子大叔西恩賓(Sean Bean)的幼齒結婚照被記者給挖出來了了了了~~~等一下,雖然21歲的西恩賓很令人期待,我們話還是從頭說起。

話說帥氣有型的豆子大叔,最近還是很有型的參與了HBO奇幻史詩影集《權力遊戲(A Game of Thrones)》,不過在接受歐洲雜誌訪問時,四度結婚也四度離婚的西恩賓

語出驚人,表示自己仍然相信愛情,但是不再相信婚姻了。這......女性同胞到底是該哭還是該笑呢?

現年52歲的英國演員西恩賓

▼小狄先自首,我超愛他的啦!!!

圖片2

圖片3

西恩賓已經算是老牌硬底子演員了,他最為人所悉的角色,應該就是《魔戒》裡的剛鐸王子波羅莫(Boromir)。

圖片4

▼《空中危機》機長制服,帥XD

圖片5

▼《007:黃金眼》

圖片6

西恩賓在接受雜誌訪問時表示:「即使離過四次婚,我還是相信愛情。但是婚姻......婚姻可能只適合某些人,明顯不包括我。」這位在「婚姻史」上算得上輝煌的豆子大叔,在年僅21歲時就跟高中時期女友結婚,維持了9年關係後離婚。之後他又結了3次婚,最後一次在去年12月還是以離婚收場......

西恩賓21歲的結婚照!

▼好可愛好可愛這也太年輕了,沒想到這位年輕人以後會走上反派的道路啊

圖片7

▼歲月飛逝,這是2008年西恩賓第4次的婚禮

圖片8

結果最後還是離婚了......(攤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接下來還是要幫豆子大叔宣傳一下他最新的影集《權力遊戲》。《權力遊戲》雖然名字不像,不過它真的是一部奇幻史詩影集。說到這部作品的原著大家可能就有聽過,也會相信這一部奇幻影集了。《權力遊戲》是改編自美國小說家《喬治·馬丁》所著長篇作品《冰與火之歌(A Song of Ice and Fire)》第一部,小說台灣有中譯本,目前出版到第4部,每部3本。

《權力遊戲》海報

圖片9

圖片10

▼台灣出版的《冰與火之歌》

圖片11

▼《冰與火之歌》最有名的台詞《凜冬將至》。小狄有追過這一部作品,後來因為太長失去耐性不看了......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權力遊戲》劇照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權力遊戲》演員表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權力遊戲》預告

這部影集最近在美國HBO開播,台灣之後應該也有機會看到,目前已經決定要拍第二季了。不過小狄很懷疑,作者在結局開拍之前書寫得完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