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曆2015年使徒襲來 再過半年我們屎定了(大誤)

圖片1

圖片來自:nizigami

在進入凌凌漆精選的詭異影片大放送之前~前面我想先分享一個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的圖,簡單來說這是一個福音戰士的劇情~維基百科上是這樣解釋的:2015年開始,根據SEELE人類補完計劃劇本的安排,一種不明巨型生物「使徒」開始在日本登陸,並向NERV總部進攻。NERV組織EVA開始消滅使徒...等等~以上這些大概是我們熟知的劇情,只是沒想到2015年這麼快就來,那使徒呢?使徒出現了嗎?

圖片2

圖片來自:nizigam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使徒來惹!

再過半年我們屎定了(大誤)

圖片3

圖片來自:karapaia

這是之前5月底國外ustream.tv頻道中~所拍下的一個怪怪的畫面,大家可以發現太空中有一條像是蛔蟲一樣的東西在那邊...有人說那是太空的垃圾,也有人覺得那是拍攝的鏡頭有結冰的關係?

圖片4

圖片來自:karapaia

所以...你認為這是什麼?使徒?還是太空蛔蟲(誤)

以下這個影片也是最近一個相當〝奇特〞的一個,事發地點在加拿大拉不拉多省的海岸...有人拍到對面的冰山中有一塊〝類似白雲〞的物體,為什麼說類似呢?因為看上去好像位置怪怪的...而且更說不上來的地方就是還拍到它〝分離〞的動作

圖片5

圖片來自:karapaia

這是大自然的自然現象還是外星人的光學迷彩?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接著底下這個影片算是特效影片吧?

總之簡單來說就是一部車的行車紀錄器

拍下了一個人〝疑似穿過卡車〞這樣的一個畫面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卡車司機似乎也發現了這個人的存在?

類似的影片也很多~這支也在台灣的節目被討論過

以為這是最詭異的嗎?以下這個2011年監視器拍下的畫面...那個紅衣男子才叫真詭異(汗)

最後這個事一起車禍現在的紀錄影片

詭異的地方在於事故車的旁邊有一個〝不明物體〞出現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相關影片

話說朋友也跟著阿漆一起看這個影片,當結束後友人淡淡的回了一句...

圖片8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這不是黑暗靈魂的太陽戰士招喚出來的pose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stream.tvbuzzfe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