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都市傳傳說》有一位網友親自驗證之後出現超傻眼結局

圖片1

圖片來自:apartmenttherapy

這次要說的是在西班牙非常有名的一個都市傳說,是跟一個詛咒有關。遠古時期的詛咒大多都是人對人(或對「非人」),不過因為現在科技發達,有許多所謂的詛咒,都變成是從手機或是從電腦網站上傳播了。這個西班牙的詛咒傳說,就是一個電腦網站,而有一位網友為了找出真相,真的去試了,在我心裡他是一位勇士,不過結局還蠻令人傻眼的。

圖片2

圖片來自:thehorrortre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傳說中進入網站的方法

這個都市傳說的網站是 www.blindmaiden.com,但不是直接上網去看就可以了,還需要有以下條件:

1. 你必須單獨一個人。

2. 進入這個網站的時間,必須要是在半夜 12 點整。

3. 天空必須要看不見月亮。(烏雲天或下雨天?)

4. 所有的燈都要關掉。

5. 不能佩戴或在電腦旁放置任何宗教相關的物品。

上面五點是基本規則,但網路還有人說要在星期四才能成功。

圖片3

圖片來自:gopixpic

傳說中的網站內容

當你進入這個網站以後,你會先看見一堆讓人覺得很不舒服的照片,一張接著一張出現。有人說這些照片太異常也太恐怖,根本沒辦法去形容。這些照片裡包括了被挖去眼睛的臉、被處以極刑的人、臉部扭曲而嘴部看得出來在尖叫的人等等。這些照片會快速地一張換過一張,上面也沒有任何文字敘述。到了結尾,會彈出一個視窗,問你想不想要經歷絕對的恐怖,你可以選接受或是拒絕。選拒絕的話,一切就到這裡結束了。選接受的話,惡夢就開始了。按了接受之後,你就會在電腦螢幕上看見一個黑色輪廓,正慢慢地接近你的房子。接著你會看著他進入你的房子,並且往你的房間走去。最後你會在螢幕上看見你自己的即時影像,然後發現背後有東西,而且還拍你的肩膀。當你轉身的時候,你會看見 Blind Maiden(失明少女)用可怕的雙眼瞪著你,接著她會對你做出殘忍的事,像是把你的雙眼挖出來之類的,然後幫你拍照,放進網站裡做展示(原來照片是這樣來的)。

圖片4

圖片來自:fyeahfatalframe

網友親身試過的結論

有一位網友,照著所有必須遵守的規則,獨自一個人,在一個下著雨的星期四,待在自己完全沒開燈的黑暗房間,等到半夜 12 點整的時候,上了這個詛咒網站。他說他想要見見這個失明少女(也太大膽了吧)。不過最後發生了讓他很傻眼的結局,也就是這個網站根本不存在。他試了四個有可能的網址:

www.blindmaiden.com

www.blindmaiden.es

www.blindmadelaine.com

www.blindmadelaine.es

可惜這四個網站都沒有出現傳說中的內容。有其他網友在下面留言說,2011 年的時候的確是有進去過那個網站,也許後來關站了。不過這位勇者說,他還是會繼續等待對的時機,繼續試試看。

我的話,就算知道這網站已經消失了,還是完全沒勇氣去輸入那個網址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horrortre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