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你涼3000 花你不到600元一樣有22度超HIGH冷風

圖片1

俗話說的好~春天不是讀書天,夏日炎炎正好眠~相信不止凌凌漆,螢幕前的許多卡友一定也為了天氣這麼熱而煩惱~不過大家不用慌張!冷氣一台太貴我知道,今天跟各位介紹的保麗龍冷氣機〝要你涼3000〞!就是省錢又環保又省電的高創意型產品,絕對是比聞西的要你命3000還要屌的啦!

之前看新聞的時候裡面報導有說~因為今年夏季已經如火如荼的開始,所以冷氣的銷量也開始顯著的成長~但是大家到了大賣場或者網拍一看,一個個數字貴到嚇死人~還沒被熱死就先被價錢給解死...

圖片2

不過各位朋友!從今天起再也不用為了那幾萬塊〝金金〞計較了...今天凌凌漆就是要帶給大家一種革命性的DIY產品〝要你涼3000〞,各位卡友只要準備一個大保麗龍箱+小型電風扇+一根管子~就可以完成這不用一萬兩萬的自製冷氣機,而且只需要花你不到600元~那這玩意兒屌在哪裡呢~等等底下馬上就秀給各位看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除了大的保麗龍箱子比較難入手外~其他像是電風扇去大賣場或電器行可買,管子可以到五金行購買等等~剩下的只要找到類似的容器就可以,其實保麗龍對於保持冷度的品質還不差...像是去買清新福全的飲料其時都可以撐很久說!

圖片4

▼再來就是先量好電風扇的直徑~並且在箱子上割開相同大小的洞

圖片5

▼管子塞入的部份也請先量好~總之就是在天花板開兩個洞

圖片6

▼然後將電風扇跟管子給塞進去.................

圖片7

▼此時不要忘記~想吹到冷風!當然要來點冰塊(去便利商店買個幾包)

圖片8

▼然後呢!讓我們實際的將感應器放在出風口看一下~

圖片9

▼看到沒!22這個數字多麼讓人涼爽啊~

圖片10

看看底下這位小哥~都爽成這樣了!!!

圖片11

完整解說影片

同場加映應景MV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