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小偷 就不要亂刺青......

圖片1

話說要當小偷, 一定是要能多低調就多低調,最好沒有被攝影機拍到全世界也沒人認得你,但是美國前幾天有個被逮到的小偷,他的前額上刺著大大的「FXXK YOU」,看的是連逮到他的警察都有些傻眼。

這個偷兒的名字叫做Patrick Brooks,日前被警察以偽造文書、竊盜、和收受贓物等罪名逮捕。但是他額頭上的刺青實在是太經典,於是各家媒體紛紛把他的警局檔案照登上報紙,還不忘馬賽克FXXK。

Patrick Brooks的警局檔案照

圖片2

▼之前警局還逮過另一個在額頭上刺《天才(Genius)》的人。警察覺得在額頭上刺天才已經很誇張了,而且他們也沒人看懂他還刺了個好壞跟好丑。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英國則有一個更令人捧腹的竊賊,他花了四個小時從一個PUB拆了三台監視器,當他正在拆第4台時天已經快亮了,所以他匆匆逃走,但是第4台攝影機仍然把她的偷竊行為全部拍了下來,正且拍到正臉拍得清清楚楚。

圖片4

▼酒吧主人和記者都覺得這個賊實在是太笨了,被拍的這麼清楚他最好還敢出來賣這些贓物。只是讀者直接流言罵說:他拆了整整四個小時你們卻沒有人抓到他?他是笨但是那些還抓不到他的警察更是無藥可救!

圖片5

最後小狄送上第一個賊沒有馬賽克版本的照片,請大家不要亂學喔。

Fxxk U檔案照

圖片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