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讓角川死人《925動物朋友事件》瘋狂粉絲公開發表死亡威脅

圖片1

圖片來自:seiga.nicovideo.jp

今年1月播出的小成本TV動畫《動物朋友》(けものフレンズ)出乎意料造成極高的人氣迴響,產生大批狂熱粉絲,熱度迄今不衰,各種衍生周邊與合作企劃紛紛出現,而就在大家對於第二期滿懷期待時,卻驚傳大功臣——たつき監督遭到角川撤換?!角川之後陸續撇清推卸責任甚至使用聲優之盾的行徑形同提油救火,讓浮蓮子們怒火高漲,就在925動物朋友事件持續發酵的過程中,竟有瘋狂Friends公開發表死亡威脅,要讓角川死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失去理智的粉絲發表過激死亡威脅

一位愛著《動物朋友》的死忠粉(生焼け@Namayake5)無法接受撤換監督,於9月25日在推特上發表殺害宣言「不可原諒。必須要讓角川死人。我決心在週六午後展開行動。我是認真的。如果有笨蛋也想參與這次行動的話,戴上金屬製的頭部護具,攜帶榔頭大剪刀鐮刀之類的武器,戴上面具和墨鏡。」

圖片2

圖片來自:jamsoku.com

並且透露位置在歌舞伎座12樓……完全就是犯罪宣言了,不只要自己去殺人,還想揪志同道合者一起去。

圖片3

圖片來自:jamsoku.com

 

在niconico上出現了「募集參加者」影片

話說niconico就是角川的地盤……影片在發布後不久就遭到刪除,剛開始還能從剩下的彈幕推測影片的過激內容。

圖片4

圖片來自:www.nicovideo.jp

不過之後就被刪的乾乾淨淨,毫無痕跡。

圖片5

圖片來自:www.nicovideo.jp

根據有看到影片的網友事後留言表示「影片的內容讓我感覺這個人實在太恐怖了,看得我心裡發寒」。

 

請記得《動物朋友》的溫柔啊……

對於這種過激的行徑,網友吐槽「直接預告時間和地點?是有多想被逮捕啊!」,並對這種行為感到惱怒「愚蠢至極!現在這種時候做這種犯罪行為只會給角川轉移焦點的機會,同時也將不滿的粉絲全部抹黑,甚至波及《動物朋友》的形象,沒腦嗎?」

圖片6

圖片來自:Togetterまとめ

(#`Д´)ノ 真的是只怕豬隊友!罰你再去重看3遍《動物朋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ニコニコ動画ジャム速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