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道歉就全裸》日本變態大叔在男友面前猥褻其女友遭逮…

圖片1

圖片來自:www.5jiecao.gq

一位經營工口書店的51歲大叔古口克也,因為與一對20多歲的小情侶起了停車糾紛,在小情侶向他道歉的時候竟然在男友面前猥褻其女友,要她「要道歉就全裸!」,甚至拍攝裸照留存紀念,而男友也是奇葩,竟然從頭到尾都不阻止,嗯我懂了夫目前系列對吧,這AV劇情實在太瞎,什麼?!竟然是真人真事……

圖片2

圖片來自:www.aylt.cn

這個引發糾紛的22歲年輕男子,在7月24日時開車載著女友到附近拜訪友人,一時找不到停車位竟然擅自把車停在別人花錢租借的停車場內,花了錢卻停車位被占用的工口大叔古口發現後就把自己的車卡在年輕人的車前面,讓他們出不去。第二天中午,發現車子出不去的小情侶只好跟大叔見面,「那就來謝罪吧。」大叔說,這個大叔名叫古口克也,在栃木縣宇都宮市經營一間工口書店,於是小情侶就到了書店辦公室內準備謝罪,但古口卻在談判時威脅22歲男說:「其實我應該要殺了你!」然後對20歲女生說:「要道歉的話就全裸啊!」逼她脫光光後還拍攝裸照留念。

圖片3

圖片來自:m.reddit.com

事發隔天小情侶前往宇都宮南警署報案,工口大叔古口克也被依涉嫌恐嚇、強制猥褻遭到逮捕,不過他辯稱:「全裸是雙方都同意的!」否認部分罪行,全案仍待警方釐清。

圖片4

圖片來自:cn.uncyclopedia.wikia.com

朝日新聞報導後,日本網友們馬上就發現了這件案子中的癥結:這廢物男友竟然就這樣被嚇傻,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女友被凌辱。

日本網友對此評論幾乎都在怒轟廢物男友:

「這種劇情,我在AV看過」

圖片5

圖片來自:red666devil.pixnet.net

「她男友有NTR屬性吧」

「這男的搞什麼鬼,就這樣讓自己女友全裸嗎?真沒用」

「這男的實在太沒用了!跟女友一起脫掉啊!

圖片6

圖片來自:www.post01.com

「看到古口就覺得好H了。我是不是累了呢……」

「本來去謝罪就別帶女友啊www太渣了www切腹去吧www」

「工口大叔 → 被逮捕;女友 → 全裸;身為元兇的男友卻毫髮無損哈哈哈哈哈www」

「所以我說那個…這部AV何時發售?」

女生雖然很可憐,但當別人做出這種過分要求的時候,其實可以馬上先離開報警了吧,為什麼要乖乖脫光全裸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朝日新聞世の中の気になることを記事にしました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