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好就收《齊木楠雄的災難》本篇完結哦呼QAQ,次號開始4格漫畫

圖片1

圖片來自:Fighting for Nippon

【劇透注意!!!】雖然說收得還不錯但......我的精神糧食縮減了啊啊啊(倒地)。是說麻生周一前些日子在推特上似乎就暗示了即將完結,沒想到是真的(Jump作者竟然沒搞完結詐欺)。《齊木楠雄的災難》於2018年第13期《週刊少年Jump》上迎來最終話......不過本篇完結並不代表真的說bye bye,關於齊神與小夥伴們的故事,之後將以4格漫畫的形式繼續下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齊木楠雄的災難》最終話

能夠窺視別人內心、透視、念力移動、瞬間移動,一出生就擁有一切超能力的高中男生「齊木楠雄」終於向大家坦誠他是超能力者這件事了。

圖片2

圖片來自:斉木楠雄のΨ難最終話

傲嬌齊神竟然張嘴講話:「你們真是一群麻煩的傢伙。」

圖片3

圖片來自:斉木楠雄のΨ難最終話

最終話中,楠雄決定放棄自己的超能力,要過平凡的生活。(要怎麼放棄?看前幾話就知道了,空助提供永久失效裝置)

圖片4

圖片來自:斉木楠雄のΨ難最終話

成為凡人的楠雄升上三年級,繼續和超級完美美少女照橋心美同班❤

圖片5

圖片來自:斉木楠雄のΨ難最終話

殊不知,蟑螂!!!∑(ι´Дン)ノ(齊神超怕蟲)

圖片6

圖片來自:斉木楠雄のΨ難最終話

Σ(;゚д゚) 主動放棄的超能力似乎又......

雖然《齊木楠雄的災難》劃下了句點,但在下一期——2018年第14 期的《週刊少年Jump》上,將以4格漫畫形式繼續齊木楠雄的故事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ネタバレ漫画喫茶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