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味覺錯覺《以為是蕎麥麵》結果發現竟然是…

圖片1

圖片來自:twicolle-plus

曈姸還記得小時候,有天媽媽晚餐做到一半發現家裡只有豆腐沒皮蛋了,趕緊叫爸爸去巷口便利商店買顆皮蛋回來,終於買回來了卻被罵,因為爸爸買錯成健達出奇蛋啦╮(′~‵〞)╭……當時還是蛋型包裝,花花綠綠的外觀,不注意看還真以為是皮蛋呢。當然我們小孩是零食的行家不會搞錯,但不吃零食也很少買菜的爸爸就……( ¯•ω•¯; )。日本推主don516nasu日前在推特上傳了一張照片,表示自己剛買回來一盒蕎麥麵哦,但是……你真以為是蕎麥麵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是一般我們愛吃的夏季聖品蕎麥麵

圖片2

圖片來自:fukushima-shouten

蕎麥麵這麼普通的東西有什麼好看的啦,但既然推主這麼說了就絕對不是蕎麥麵對吧!對於推主上傳的蕎麥麵照片,大家紛紛開始腦力激盪!到底這會是什麼呢?怎麼看都是蕎麥麵裝在外帶盒裡啊 ( ͡° ͜ʖ ͡°)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don516nasu

直到推主上傳了另一張照片,原來這是──蛋糕啦!蕎麥麵造型的蛋糕……(想到蒙布朗)(餓了(´;ω;`))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don516nasu

推友們紛紛笑說真想不到竟然是甜食啊,部分有相似體驗的推友也貼出自己吃過的的「麵」(笑)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hmsry696342

有推友提起日本這間玩視覺味覺錯覺的老字號名店「虎屋本舖」,超級擅長做這種不像甜點的甜點,保證吃起來跟看起來完全不一樣www,曈姸感覺嚇呆……你說這些全都是甜的?!

圖片6

圖片來自:tora-ya

這一串甚至還引來了虎屋本舖的第16代當家參與討論,順帶一提該店最新的創作「麻婆豆腐」,像辣醬一樣的部分竟然是茶凍!(´⊙ω⊙`)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torachan16th

這些創意十足的甜點,不把它切開來看真的無法想像竟然是蛋糕,糕點師傅也太強大了(敬意)!曈姸雖然沒吃過,但香港友人曾告訴我,香港的帝京酒店有推出這款「台灣牛肉麵蛋糕」,不管怎麼看都是牛肉麵他本人啊那個牛肉那個紅蘿蔔!!!

圖片8

圖片來自:royalplaza

還有「日本拉麵蛋糕」,也是帝京飯店的商品。炸蝦…(口水)好喜歡,可是它吃起來絕對跟我想像中不一樣吧,說這是甜食曈姸真的感到想像力已枯竭……

圖片9

圖片來自:royalplaza

所以這就是新時代的料理嗎……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嘗試看看!

要是不用嗅覺先判斷的話(例如感冒鼻塞時),放進嘴裡之前根本不知道會迎接來什麼味道,超酷的 (´⊙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don516nasutora-yaroyalplaz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