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吻》喜歡身體的哪個部位呢?每一個部位所代表的你性格特徵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wallpapersam.com/wallpaper/couple-hug-affection-summer-sunshine.html

有時候人的一些舉動也是悄悄的在表示自己性格的一部分,前兩天收信的時候收到朋友寄來的轉寄信,覺得很有趣。有人分析出親吻身體的各個部位所代表的意思。還真不知道原來親吻還有這麼大的一個學問在,來分享給各位卡友,卡友們來看看這些準不準吧!

《親吻》喜歡身體的哪個部位呢?每一個部位所代表的你性格特徵

喜歡親吻額頭

你是個是積極創造人生的人。你天性喜好和平,以同理心體諒別人,也需要別人尊重自己。有理性的性格,極具智慧、有博愛精神,能發揮自己的才能。你的人際關係相當良好,與親朋好友保持良好關係、給人溫柔體貼的感情,並且愛在不言中。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tapeta-kocica-mlodym-z.na-pulpit.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喜歡吻眼睛

你是個很需要愛情的人。可以為愛而犧牲,不惜一切地追求心中情人。你的愛是狂野和炙熱的表達方式、因為需要心中情人在自己的熱情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erminece.wordpress.com/tag/lee-honey/

喜歡吻鼻子

你是喜歡做羞羞事情的人。你的愛情中必須也有友情、重感情、講義氣、渴望愛情、喜歡做羞羞的事情。但卻不在乎有很多現實兩性關係,好像雙重性格、有時很想要愛、有時又很想離去。玩性很重,而且有漂浮的性格。所以不易建立良好事業基礎,建議不要隨便換工作唷。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paginideadevarvirtual.blogspot.tw/2011/02/valentines-vs-dragobete.html

喜歡吻臉頰

你是個以和為貴的人。也是重視友誼的人,把最好的一切都能分享給自己的好朋友。不在乎被人欺負,容易原諒別人,不記仇的善人。能維持愛情長久關係,情感深重良好。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ircforum.com/avatar-ve-smile/3376-havada-ask-kokusu-var-ask-2012-avatarlar-ask-avatarlari-yepyeni-ask-ciftler-2.html

喜歡吻耳朵

你是善解人意的人。你也能猜中別人的心事,了解別人的痛苦。可以是很體貼的人,也可能很會作弄別人。不過如果當你是急功好利的人時,很會利用別人達到自己的目的。在感情上收放自如,敢愛敢恨,不在乎情感勇於表現自我、吻耳朵你對性的呼喚。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funylool.com/kitty-hug.html

喜歡吻嘴部

你是一個愛情專一的人。親吻嘴部,表示以身相許,希望能有專一的愛情。只喜歡吻嘴部,表示禮貌的感情、相敬如賓做文雅的情人。有很多自信和強烈的道德觀,常為自己的自信而過誇某些話題。如果有外遇反而會覺得對不起配偶的人。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unkar.org/r/liveradio/1316696754

喜歡吻脖子

你不是個不是愛情專一的人。不太可能談天長地久的戀愛。熱情來的快,去的也快,需要性來配合愛情。即使你的熱情冷卻,仍需要你的另一半依然愛自己,並等待自己回來。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onebiteblog.blogspot.tw/2012/04/variety-of-kissing-techniques.html

喜歡吻肩

你是個委曲求全的人。而且精神轉弱需要安慰的人,個性溫柔略帶害羞的內向人格。喜歡用婉轉方式要求他人,無法直達感情表示內心的渴望和需要。容易陷進別人的陷阱中,當人比較主動追求,自己容易陷入感情漩渦中無法自拔。要小心來看不善之情人。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www.helpful.com/how-keep-girlfriend-happy_787

喜歡吻手臂

你是個應變能力很強的人。懂得尋找人生機會,懂得試人的需要,並善於掌控利用而取得機會,但不是智慧取勝型。但有良好能力表現,懂得學習應對技巧善解人意。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divine-girl.ru/ya-budushchaya-zhena_%D0%B0-kakoy-zhenoy-ty-vidish-sebya-v-budushchem/

喜歡吻手背

你是典型的情聖。非常懂得掌握男女感情的人,創造溫柔貼心的氣氛與情感。懂得伺機而行方式,掌握住洽當機會進展男女感情, 就跟情聖一般的人物。而人格最大的特徵是野心,常是事業、金錢、權利慾望很強的人。愛情只是點綴你的人生,比吻手臂的人好色而比不好,吻手臂的人比較善解人意。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koyang02.egloos.com/2943631

喜歡吻手心

你是個需要愛情的人。渴望得到情人的真心相對,你的性愛必須是有濃厚感覺和良好的情感關係。因此是懂得享受性的情人,通常極富幽默感,品味高,談吐文雅,領悟力強的智慧型人物。你通常較多有品質的愛情機會,在戀愛時給人意外的驚喜與收穫。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www.imsearch.co.kr/front/search/search.php?g_kwords=Fond&g_stype=photo&g_direction=&g_model=&g_people=&g_gender=&g_age=&g_nudify=&g_exclude=&g_o=reg_date

喜歡吻腳或腳趾

你是個天生謙卑型的人。喜歡尊重對方的感覺,寵愛對方如同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物。你不太善於表達感情,容易委曲求全的配合別人的需求而生活、性生活常以取悅對方為主。你需要依靠主動又強悍者而成功,常常是很得力的助手卻不適合強悍的情人而成為受虐者。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dziubek304.deviantart.com/art/feet-kiss-260545954

喜歡吻腳心

你是有性怪癖的人。喜歡吻腳心,表示性慾強烈超越一般人。因此比較多不同做愛對象,但通常只喜歡某些特定典型的性愛伴侶。譬如特別瘦弱個性軟弱,或強壯肥胖型,當然也有可能是搞笑型。總之你是為享受性而利用不同性愛伴侶的人。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www.masterfile.com/stock-photography/search/african%20american%20feet

喜歡吻頭髮

你是個溫柔多情的人。對人付出感情是你的天性,追求完美的人生。與伴侶共度一生,是自己最大的願望。這種動作也常出現在父母對子女身上,這也表示了對愛的滿足與佔有。所以在兩性關係上,他是吃醋、忌妒心重、佔有慾望很強的人,容易在愛情中遇到挫折和犧牲的人。

圖片15

圖片來自:http://www.dmzj.com/djzly/390-19.shtml

各位卡友們有覺得準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