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初體驗《Toyota Camatte はじめ》東京玩具展可愛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Toyota

還記不記得有為陸陸續續分享過幾輛Toyota為了東京おもちゃショー東京玩具展所特別打造的《Toyota Camatte》系列車車呢?在今年的展覽中Toyota除了將以「Camatte Vision」做為展區主題,還會帶來最新的作品《Toyota Camatte はじめ》喔!

圖片2

圖片來自:Toyot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原廠所提供的數據,這回新登場的《Toyota Camatte はじめ》長、寬、高分別為3020 mm、1320 mm和1240 mm,除了兼具復古和可愛的討喜設計,前一後二的座位配置更可以讓親子一同入座來認識車車的基本知識喔!

圖片3

圖片來自:Toyota

除了作為主秀的《Toyota Camatte はじめ》,Toyota在東京おもちゃショー2015還將利用Augmented Reality擴增實境技術讓參觀的小朋友虛擬體驗駕駛包括井車、救護車、消防車和熱狗餐車等等13腫不同車車的感受喔!

圖片4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5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6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7

圖片來自:Toyota

今年的東京おもちゃショー2015將會從6月18日起在東京ビッグサイト舉辦,其中6月20日和6月21日將會免費開放給一般民眾來參觀喔!

圖片8

圖片來自:東京おもちゃショー

大家喜不喜翻今年要和大小朋友同樂的《Toyota Camatte はじめ》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yot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