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的鬧鐘會幫我做早餐!

圖片1

每天早上起床前,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會先和時間搏鬥一下,然後再和鬧鐘玩一下過五分鐘再叫一次的遊戲?或是聽到老媽子在門外呼天搶地的只不過是為了要叫自己起床?阿阿阿~還真想每天都被香噴噴的食物給吻醒呀!

外國的設計師 Matty Sallin、Daniel Bartolini 和 Hsiao-huh Hsu 就真的發明了 Wake n’ Bacon 會烤培根的鬧鐘,讓你每天早上醒來就有早餐可以吃了再上(班或課)!

圖片2

首先,在睡前訂好隔天早上起床的時間,放進生培根,然後設定烹飪時間

(或是其他放的進去又可以烤的食物)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Wake n’ Bacon 會烤培根的鬧鐘,會在你設定要起床的時間前開始動作

圖片4

等到要起床的時間到了,培根也就烤好了!

圖片5

培根傳來陣陣的香味,聞到這個味道(還有鬧鐘響)應該就會馬上起床了!

圖片6

這個 Wake n’ Bacon 的設計真是太讚了!每天眼睛睜開就有早餐可以吃,真是單身朋友的居家良伴呀!對了,如果你不是需被要叫起床的,而是要叫別人起床的人,之前在電視節目《超省時生活》中,有看到一集是在教大家怎麼快速把其他人叫醒,可以使人馬上清醒的魔法話語,到底是...大家一起來看影片吧!

(但感覺上應該不是每個人都適用...使用前請小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