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交往超麻煩的瞬間》那只好繼續單身惹♪(小跳步)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dpr.jp/

滿街閃光的聖誕節剛過,即將來臨的新年假期好像終於能還非現充們一個日常的街景惹ww而日本年年嚴重的男生草食化問題,在最新調查中就發現近5成(42.7%)的日本單身男生今年耶誕節呈現「獨自度過」的狀態,或許看了以下這些讓男友女友們「覺得交往超麻煩的瞬間」也能讓孤單過完聖誕的人得到些許安慰吧......(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日本網站マイナビニュース的調查,34%的男女在交往過程中都有覺得麻煩的瞬間。到底這些讓他們寧願單身的瞬間又會是哪些時候呢?

1.要報備行程讓對方知道

除了每天行程對方一定會問之外,突然來的邀約等等也必須跟對方報備。和異性朋友間的交友關係更是讓不少另一半特別在意的點,甚至還有更沒安全感的另一半會連同性朋友間的邀約也有所管束,失去隨便想跟誰去哪玩的自由的確會讓人有寧願單身的想法啊~(茶)

圖片2

圖片來自:candypot.jp

2.每天和對方互傳訊息、電話

當自己工作繁忙時,另一半突然來的訊息或電話都讓不少男友女友們覺得困擾,尤其訊息回覆太慢又可能惹對方生氣或是讓對方擔心。晚上工作回到家只想好好休息的時候,還必須撐起眼皮跟另一半講電話,其實這也是一種對精力的考驗吧(嗯?ww)

3.少了自己的時間

當想一個人做點自己的事情時必須顧及到對方是否覺得無聊、被放置,更無法完全無視對方意見就隨自己想去哪裡就去哪裡。雖然因為另一半的存在而不再寂寞,但同時你也失去惹自由ww(指)

4.出門約會

對喜歡窩在家裡的男友女友來說,出門約會的確是一大折磨ww尤其男生還必須規劃約會內容,難得想在家休息的假日最後還是奉獻給惹另一半......

圖片3

圖片來自:mery.jp 

5.為對方調整自己原本的行程

要約會當然要彼此的時間配合,要是時間一直配合不到對方當然也會覺得掃興,但為了約會更改到自己原本的行程其實也沒有比較不掃興啊ww(苦笑)

6.有時連講話都讓人覺得麻煩

偶爾總有累了這種不想說話的時候,但又必須顧慮到對方心情而給予回應,如果態度不好還可能惹得對方生氣~還真的是連開個口都讓人嫌麻煩啊...

7.被逼表示愛意

大部分女生喜歡聽到的甜言蜜語,但如果是逼著男生硬生生說出口其實也是種壓力吧www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tetsuko-1995

8.另一半吃醋

碰上佔有慾較強的另一半,可能就要做好跟異性友人們保持距離的心理準備惹(淚)

9.另一半愛生氣

只要不合對方的意就立刻生氣,更慘的是即使自己沒錯還必須道歉來安撫對方情緒......

10.另一半耍任性的時候

然後還無法放置著不管,畢竟小孩耍任性就是希望你可以給予更多關注的時候吧(咦)

圖片5

圖片來自:laughy.jp

11.要特別注重外表

對女生來說絕對都想在另一半面前呈現出最好的自己,自然在打扮、外表上也必須特別注重囉!

 

以上,老話一句,還是繼續單身吧wwwww(拍肩)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ナビ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