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客注意《奈良公園的鹿只准餵鹿仙貝》亂餵的傢伙最高罰5萬……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rollinggirls.com

有著上千頭鹿棲息的日本奈良縣奈良公園遊客前往關西必去的景點,當然還要餵餵那些鹿吃東西囉!可是觀光客一定要注意,奈良縣最近宣布最快將在明年實施「只准餵食鹿仙貝」的規則,要是亂餵東西最高可以開罰5萬日圓!花個150日圓也不算什麼吧,餵不完還可以自己當零嘴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奈良公園的鹿對遊客手上的任何東西都很有興趣!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zeroniq02190510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zeroniq02190510

日本奈良公園的鹿群在觀光勝地生活久了都知道觀光客會提供食物,只是牠們常常無法分辨哪些東西該吃那些不該吃,不清楚狀況的遊客當然也就亂餵一通,這種亂象讓奈良縣決定祭出罰則矯正……


以後只准餵鹿仙貝!!!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everMatome_NEW

奈良縣最近宣布最快將於明年(2018年)實施只准餵鹿仙貝的規則,所謂的鹿仙貝(鹿せんべい)是長年在公園內販售的鹿飼料,10片一組售價150日圓,對觀光客而言算是非常貼心的價格吧!如果連這150日圓都想省,最後很有可能吃上5萬日圓的罰緩耶……


即將上路的鹿仙貝罰則引發話題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yomiuri.co.jp

(°∀。)餵不完還可以自己留著當零嘴呢!?

(゚д゚)除了不能亂餵以外,其他傷害鹿的行為當然也是不能做囉……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tumbl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読売新聞奈良の鹿愛護会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