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月亞里莎九頭身美少女 出道20週年紀念演唱會

圖片1

觀月亞里莎是秋香小時候就很喜歡的日本女名星,而且她當紅的那個年代是以九頭身美少女這個稱號在日本演藝圈裡走跳咧!我們看過她演過那麼多的日劇跟那麼多的廣告,但你還記得,其實ありさ她是從歌手出道的這件事情嗎?今年2011年是觀月亞里莎以歌手身份出道滿20週年,為了紀念這個20週年,觀月亞里莎6月的時候將會在日本赤坂BLITZ舉行一日限定的演唱會喔!

觀月亞里莎官網上公佈一日限定演唱會的訊息

圖片2

觀月亞里莎在1991年發行的第一張單曲就是《傳說的少女》(伝説の少女),當時的她只有15歲,可是因為她爸爸是日美混血,所以ありさ也擁有四分之一的美國人血統,不知道這是不是她腿很長的原因之一?ありさ清純長腿笑容可掬的形象,在當時可是深深吸引著大家的目光!

你看看你看看,ありさ的腿超長的,九頭身美少女這個稱號真不是叫假的!

觀月亞里莎《傳說的少女》(伝説の少女)單曲封面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觀月亞里莎之後也陸陸續續的有發唱片,不過重心好像是比較轉移到戲劇上,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她演出不少的日劇,最叫大家有印象的應該就是秀逗小護士(ナースのお仕事)系列了吧!?秀逗小護士還一共拍了四集咧!雖然劇中的她凸槌連連,但天真傻氣卻又幹勁十足的模樣,叫秋香我很喜歡喔,而且當時搭配的男主角是部長藤木直人!

圖片4

圖片5

秋香如果沒記錯的話,觀月亞里莎她還擔任了資生堂好幾季的代言人,除了戲劇有好的表現之外,在廣告cm的拍攝上,ありさ也因為形象清新,所以很受廣告商的寵愛,在當時還有個封號叫CM女王咧!

觀月亞里莎這幾年還真的比較少聽到她唱歌了,大部分都是在電視裡面看到她!在以歌手出道20年的現在,希望ありさ的演藝工作可以更上一層樓,帶給我們更多的好日劇看呀!

觀月亞里莎 観月 ありさ

Mizuki Arisa

生日:1976年12月5日

血型:A型

身高:168cm(有人說她是169cm)

體重:48kg

三圍:B82CM W59CM H87CM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觀月亞里莎官網-->http://avexnet.or.jp/alisa/index.htm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