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票選《最希望他消失的日本男星》不倫騷動果然還是致命傷啊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i-cybernet.com

年初和樂團極品下流少女。(ゲスの極み乙女。)主唱川谷繪音爆出不倫戀的Becky貝琪,最近終於在節目「中居大師說(中居正広の金曜日のスマイルたちへ)」中正式復出謝罪,即使如此還是有不少觀眾認為兩位當事人其實應該直接引退從藝能界消失。類似這樣因為負面新聞導致形象受損的藝人的確不少,於是日本網站就請網友們來票選了一下「最希望他消失男星」,到底又有哪些好感度低到觀眾直接認為不需要出現在電視上的男性名人上榜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手越祐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oezo_ms/status/733348056108687360

9位 秋元康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etgeek.biz/

8位 狩野英孝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ent.smt.docomo.ne.jp/

7位 ヒロミ(HIROMI)

中間消失了10年才終於重回電視圈的ヒロミ(HIROMI),對於許多年輕世代來說過去他大紅的時代根本沒有參與到,與其說希望他消失,倒不如說是即使消失現在的觀眾也不會有太大感覺吧。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1min-geinou.com

6位 宮根誠司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livenan.com/

5位 小倉智昭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blog.fujitv.co.jp/

4位 りゅうちぇる(Ryucheru/龍雀兒)

蛤~如夢還蠻喜歡りゅうちぇる(Ryucheru )的說~(扭)不過不知道對於年紀稍長的觀眾來說,會不會覺得他有點吵就是惹( ̄▽ ̄)

圖片8

圖片來自:secrettalk.me

3位 三野文泰

已經算是「低好感度藝人」代表的三野文泰,即使在之前兒子被逮捕後曝光率已經減少許多,但還是有不少觀眾認為他根本可以直接消失在螢光幕前。

圖片9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2位 乙武洋匡

肉體很滿足(喂)的不倫騷動,相信連台灣觀眾也都非常關注吧。尤其他太太面對這一連串騷動自責的態度,更讓日本網友們覺得偷吃的乙武洋匡不應該,根本不要再出現才對。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zasshi.news.yahoo.co.jp/

1位 川谷繪音

連著兩個都算是上半年大家印象最深的不倫騷動。從一開始面對報導不肯認錯的態度,到後來即使Becky休業川谷還是繼續音樂活動的一連串對應,都讓觀眾們覺得明明他才是應該對整件是負責的人,但卻好像都推給了前妻和Becky的做法,也難怪觀眾會不想看到他在出現在電視上惹。

圖片11

圖片來自:news4vip.livedoor.biz

以上,只好來聊聊台灣電視上有哪些大家也不想再看到的藝人好惹ww(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