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川虐心x色氣BL系列》又多了一個要注意的BL情報〆(・ω・)筆記

圖片1

http://mf-fleur.jp/

以究極虐心與色氣為概念,隸屬於角川旗下公司的免費線上BL線上漫畫網頁「COMIC fleur」將創立全新的BL漫畫系列「fleur comics」,預定在2月17日發售第一彈實體漫畫。要注意的情報又多了一個〆(・ω・)

2014年10月創立的BL線上漫畫網頁「COMIC fleur」每周三更新。旗下作品以長期連載、適合大人閱讀的內容為中心。

連載作品

鈍色ムジカ(鈍色MUSICA) 作者:所ケメコ

圖片2

http://animeanime.jp/

拓真最要好的朋友由紀(ユキ)為了成為大提琴家,國中一畢業就前往義大利留學。從此音訊全無。十年後在偶然的情形下拓真隱瞞自己的身分,開始照顧眼睛受傷的由紀…

フォーカス(FOCUS)作者:西のり子

圖片3

http://animeanime.jp/

「按下快門的那瞬間,我墜入了情網。」
年輕攝影師平見祐一,因為舉辦個人展來到瀬戶内海的小島。邂逅在島上擔任照相館長的青年朝比奈純。平見被他的側臉吸引,就這樣輕率地接近朝比奈…

鈴付きネコはにゃおと鳴く?(繫上鈴鐺的貓咪會喵~?)作者:ナナイタカ

圖片4

http://mf-fleur.jp/

治癒系BL
因為太過操勞倒在公園的幼稚園老師高瀬尚央,被溫柔的設計師鈴撿回去當成貓咪寵愛…?
又是把人撿回家的展開XDDD

1/365的戀人 作者:たつもとみお

圖片5

http://mf-fleur.jp/

高中畢業那天,隆史向暗戀已久的颯告白。颯同情哭泣的隆史便答應他:在隆史找到更喜歡的人之前,每年的生日都會和他約會。就這樣經過了十年…

おはようとおやすみとそのあとに(早安、晚安,以及那之後)

作者:波真田かもめ

圖片6

http://mf-fleur.jp/

開人在自家店門口一見鍾情的美少女不但是個男的,還被老闆命令和這位片岡伊介同居。更讓開人困擾的是,他居然會對伊介起生理反應!?

線上BL漫畫網頁「COMIC Fleur」

新發售的實體版漫畫除了收錄線上連載的故事,也會大幅增加新的內容(H場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eanime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