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謎《立方體迷宮》大家還能不能好好使用梯子了(´; ∀ ;`)?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rollary2525

看過了大人無法走出的迷宮尋找迷宮出口兩個迷宮主題的解謎遊戲之後,感覺很多人都已經對迷宮有正確出口這件事失去信任惹ww可能也因為被某些解謎遊戲的答案氣到太多次,搞到後來大家如果一次解不出來就會無條件加入超能力設定來解決www最近又有日本網友挖出一個立方體迷宮,在推特上引起熱烈討論,各位也來看看自己能不能找出正確的路線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的問題有特定的起點和終點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rollary2525

要是沒有好好說明要從哪裡走到哪裡就不玩惹反正一定會被耍XD還好這次的規則有清楚寫說要從左下箭頭指的地方走到最上面旗子的地方,而限制是要用一把只足夠爬一立方的梯子走到目標,過程中可以往上爬也可以往下。大家先想想看,然後下面就來瞧瞧網友們的解答~


網友解答之一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nyoki_laala

看起來是走到終點了,不過這個人在往上爬第8次的地方爬了斜角,這樣就算失敗囉~

網友解答之二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satouteitoku

起始的路線跟剛剛的差不多,但這個人在最右邊往下跳了兩層,這樣實在很危險ww所以這也不是正確答案

那看到這裡可能有人會想說不然還有什麼方法?確實大部分網友認真解的話也都差不多只能想出類似以上兩種的答案,所以這時候就又會冒出一大堆珍奇解答啦XD

像是「整個迷宮就一立方」的理論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nyoki_laala

如果出題者是七龍珠世代這就說得通

才不wwwww這樣太亂來了啦而且已經不是謎題了www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sawataripso2

走迷宮的人其實是個可以切換重力方向的能力者

全世界都是能力者,全世界的迷宮都要用能力才有辦法走到終點(´; ∀ ;`)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aeonmailliwata

不要小看梯子!它其實可以伸得很長很長!

這個人才在小看題目吧XDDD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kannu1129

直接把題目改掉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kakeruyamagana

沒講清楚我爬上去有什麼好處我是不會隨便冒險的

左下的人:「哇好可怕,回家好惹。」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nfiserie310

果然每次看網友的北爛解答都好精彩www不過都可以想到七龍珠去惹,再努力一點應該也能找出答案啊,好難得這次有提供起點和終點了說~~那好吧!(拍)接下來就要公布正確解答了,應該沒有人在掙扎了齁?那就調整一下你的心情看答案囉...

答案揭曉: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ukihune297

第三次的梯子用法!!!竟然是橫著當橋用的!!!敢不敢在一開始就說梯子可以橫著用啊?各位我們數到三一起砸梯子!

三!(/‵Д′)/工工工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corollary252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