訃報《GOSICK、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漫畫家武田日向因病逝世…

圖片1

圖片來自:gosick.jp

作品是創作者靈魂的結晶,而當創作者的肉身殞落,結晶仍會續繼永存,或許這就是在面臨憾事時,對還活著的人僅有的安慰吧。今天(5月9日),日本富士見書房所發行的《月刊Dragon Age》以及《GOSICK》office blog上,同步宣告漫畫家「武田日向」已於1月病逝的消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武田日向

以令人驚豔的唯美細膩畫風為特點,劇情鋪陳亦相當吸引人,是位實力超群的女性漫畫家。代表作《可愛動物日記》(やえかのカルテ),單行本全三冊。

圖片2

圖片來自:KADOKAWA

之後為直木賞作家「櫻庭一樹」的系列推理小說《GOSICK》繪製插畫,精緻的筆觸廣受粉絲喜愛,改編為動畫時也採用了武田日向的插畫作為角色原案。

圖片3

圖片來自:gosick.jp

圖片4

圖片來自:gosick.jp

近期的作品是漫畫作品《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2011年7月播出TV動畫版,在許多粉絲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

圖片5

圖片來自:リノート

圖片6

圖片來自:life-hacking.net

 

因病逝世

今天在《月刊Dragon Age》6月號以及《GOSICK》官方Blog同步宣告:武田日向老師已於1月病逝。《GOSICK》作者櫻庭一樹也為此發了一篇悼念文……(點我由此去

圖片7

圖片來自:gosick.jp

武田日向從2011年就暫停連載等工作,儘管迄今已經6年過去,但粉絲們仍等待著她復出的一天,沒想到再次聽聞老師的消息,竟是訃報……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sick.jpYahoo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