訃報《機動戰士鋼彈》編曲家松山祐士遭遇火災送醫不治享壽79歲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生前曾為《機動戰士鋼彈》等經典動畫編曲的日本知名編曲家松山祐士,於昨日(4月7日)下午約4點35分,在東京住家遭遇火災意外,送醫急救後不治身亡,享壽79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編曲家松山祐士

松山祐士本名「松山茂」,出生於1937年或1938年(1937年または1938年),出身長野縣,日本大學藝術學部音樂學科畢業,是日本知名的編曲家。曾為《機動戰士鋼彈》、《小甜甜》、《小英的故事》、《小浣熊拉斯卡爾》、《阿爾卑斯山的少女》等知名動畫編曲。

 

遭遇祝融,不幸辭世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在4月7日東京時間下午4點35分左右,東京都練馬區關町南一棟兩層木造建築傳出火警,雖緊急從現場救出了編曲家松山祐士,然而在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警方指出,松山祐士與妻子兩人共同居住在這裡,然而發生火警時妻子正好外出,因此倖免於難。目前警方正在釐清起火原因。

圖片2

一個時代的結束,沒想到竟以這種方式告別,令人感到不勝唏噓,感謝他為動畫界的貢獻,Rest in peac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 JAPAN産経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