訃報《繪師panamaman過世》季刊S發文表達哀悼之意

圖片1

圖片來自:pixiv

韓國繪師panamaman日前傳出過世消息,不只震驚韓國創作界,其他國家也有不少粉絲紛紛表達哀悼之意。日本繪圖雜誌「季刊S」,過去曾刊登過panamaman老師作品數次,因此這次也透過推特向這位繪師獻上最深的敬意。非常遺憾以後無緣再欣賞panamaman老師的新作,感謝panamaman老師過去提供的所有精彩作品!

季刊S發文表達哀悼之意

季刊S官方一知道訃聞後,立刻透過推特緬懷panamaman老師。panamaman老師曾在季刊S雜誌上發表過數次作品,特有的疊圖手法至今仍然令季刊S編輯部印象深刻。季刊S官方除了為panamaman老師祈禱冥福,當初見到panamaman老師作品時的那份感動也時時刻刻銘記於心。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季刊S

一年發行四次的季刊雜誌S、SS,從2015年開始從原本的飛鳥新社改為德間書店發行。作為故事與角色的綜合表現雜誌,從漫畫・插圖・動畫・遊戲・電影・舞台・攝影等各方面探討藝術作品。發刊至今已介紹過不少活躍於業界的繪師、漫畫家等創作者。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panamaman老師參與PSV版《擴散性百萬亞瑟王》提供的作品

圖片5

圖片來自:ma-vita.ogwb

圖片6

圖片來自:ma-vita.ogwb

panamaman老師個人推特@pnmmn

panamaman老師個人推特目前湧入大批哀悼留言,來自不同國家的粉絲一同祝福老師R.I.P.,不少粉絲都表示忘不了當初第一次見識到老師作品時被震撼到的感覺,如今傳來噩耗實在令人痛心,繪畫界又少了一位技巧高超的創作者(´;ω;`)

圖片7

圖片8

謝謝老師讓我們欣賞到這麼多美麗的插圖QQ

Pixiv也可以欣賞老師的作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