訃報《鬼神童子ZENKI》漫畫家黑岩善宏心肌梗塞去世,享年55歲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90年代曾紅極一時的少年漫畫鬼神童子ZENKI》,今日(5月16日)傳出其漫畫家黑岩善宏」(黑岩よしひろ)已於5月8日因心肌梗塞而離開人世,享年55歲。他的妻子今天(5月16日)在官方部落格發布這則令人遺憾的消息,讓許多宅宅無限傷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鬼神童子ZENKI》

由谷菊秀原作、黑岩善宏負責繪製,1992~1996年在集英社《月刊少年Jump》連載的少年漫畫,故事敘述日本最偉大的降魔師「役小角」役使「前鬼」打敗了暗黑神「羯磨」(カルマ),而在小角逝世前將前鬼封印。

圖片2

圖片來自:Daum 블로그

孰料數世紀後,附加在羯磨的果實「寄生果」(憑依の実)上的封印被利慾薰心的人解開了——寄生果看似一顆眼球,會附身在擁有強烈慾望的人身上,並依慾望變為不同的「寄生獸」。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役小角的後代,高中女生「役小明」解開了封印,以前鬼的力量消滅寄生獸,解救被寄生果附身的人。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漫畫家「黑岩善宏」因心肌梗塞離世

根據黑岩善宏之妻在部落格以及twitter上的公告,她表示雖然也想立刻將這件事告知大家,然而先生走得太過突然,所以延遲至今才對外報告。

圖片5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com

黑言善宏的葬禮已於日前舉辦,僅有親人參與,而太太目前心情尚未平復,因此對於任何信件或網路提問都將暫緩回復,還請大家多多見諒。她也非常感謝喜歡黑岩善宏作品並支持他的讀者們,並表示官網、部落格和twitter將維持現狀,做為黑岩善宏曾經活著的證明

 

新作《乙女神天照》連載暫停

關於黑岩善宏尚在連載中的新作《乙女神天照》,集英社表示將與黑岩家族討論並參考讀者意見再做決定。

圖片6

圖片來自:au Webポータル

我召喚你回來,重生吧,前鬼!遵從我命,袪除邪惡,

解除!解開束縛!重生吧!前鬼、我還你原形。

眼淚・゜・(PД`q。)・゜・回憶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ねとらぼ - ITmediaロケット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