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看牙醫的心聲》說什麼都要忍到極限才願意去掛號(咬牙)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tv-asahi.co.jp/

大概無論我活到幾歲,只要遇到牙醫都有辦法瞬間變回小孩吧ww不過或許也因為如夢的牙醫每次都以一個溫柔的把拔口吻勸我就範,才會讓我有這麼重的小孩感也說不定齁( ̄▽ ̄)而且冷靜想想啊~即使我們人生已經看過這麼多次牙醫,被醫生鑽了這麼多次牙齒,卻還是對於看牙醫這件事有著強大的抗拒,就知道牙醫真的很不討喜惹(喂)是"手上的工具"啦工具!!無論看多少次牙醫也永遠無法習慣的診療台,這些討厭看牙醫的心聲,大家也好有同感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即使發現蛀牙也會忍耐到極限才願意去看醫生

圖片2

圖片來自:curazy.com

.一進到診所裡那牙醫特有的氣味就讓人反感

在等待叫號的同時要一邊聽著磨牙齒的聲音,偶爾還有小孩的哭鬧聲,甚至連大人也會因為無法忍受而不小心露出的哀號聲...

圖片3

圖片來自:curazy.com

.坐上診療台的瞬間有如「終於輪到我接受死刑」的絕望感

但因為已經是大人了,即使再緊張都不能顯露出來還必須假裝很習慣看牙醫的感覺...

圖片4

圖片來自:curazy.com

.醫生手上的器具怎麼看都像是拷問道具

在醫生還沒開始鑽牙齒以前在腦袋裡演練好幾遍等下鑽牙齒的情況,並且催眠自己「一定不會痛、這根本沒什麼...」

圖片5

圖片來自:curazy.com

.混合水和口水的不明液體在鑽牙同時噴得滿臉

這時候當然你也不會在意噴在你臉上的到底是什麼,即使臉多油妝多花也無所謂,因為你只在意~到底會有多痛而已wwww(含淚)

圖片6

圖片來自:curazy.com

.吸口水的管子總會發出不輸鑽牙齒的噁心聲音

圖片7

圖片來自:curazy.com

.抽神經的時候即使有打麻醉還是有種莫名的恐懼感

不過麻醉退之前那無法控制臉部的感覺其實還蠻有趣的就是惹ww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achi_man_a/status/741217670368894976/photo/1

雖然每次看牙都像打仗,但治療完後可以放心吃東西的解脫感還是會讓你下次乖乖去掛號。

圖片9

圖片來自:curazy.com

然後掛號之前還是會一拖再拖就是惹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クレイジ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