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獵人作者新刊《絶滅酒場》古生物絕滅後繼續當社畜…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恐龍或劍齒虎等這些曾經縱橫地球的生物,從地球上消失殆盡後,其實就和人類一樣下班到居酒屋小酌一杯紓解壓力。日本漫畫新刊《絶滅酒場》以地球上絕滅的生物為主角,利用搞笑擬人化手法描寫古生物們不為人知的辛酸(?)

《絶滅酒場》作者:黑丸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以《詐欺獵人》系列漫畫聞名的黑丸老師,題材一下就從人類跳到古代生物!舞台坐落在繁華都市中的一間不起眼居酒屋,在這間由美女店長經營的酒場,無論是哪種生物都能傾訴內心話,出場角色從活在白堊紀的暴龍橫跨到1914年絕種的旅鴿以及被認為在1936年絕滅的袋狼。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扉頁吶喊著「好想活下去」對照現實中絕滅的情景特別有種惆悵感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親切又溫柔的美女店長陪伴許多古生物度過一段暖心的小酌時光(♡˙︶˙♡)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第一話出現的常客就是生存於古新世晚期~始新世的冠恐鳥!在店長的激勵下,原本在職場遭受挫折而灰心喪志的冠恐鳥,又重新充滿鬥志!

 

圖片6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日本連鎖書店Book1st.新宿店使用可愛布偶和酒杯模擬故事情境,果然散發出一股居酒屋般的濃濃人情味(雖然他們不是人類)。

圖片7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沒想到古生物滅絕後還得繼續當社畜,真是辛苦他們了Q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絶滅酒場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