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由黑翻紅的新番動畫》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傳勇傳現象?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日本動畫製作公司ufotable雖然以精美作畫著稱,但自從去年夏番《GOD EATER噬神者》出包而得到一些負評。噬神者去年原本預定7月~9月播出,卻因為來不及做完穿插了四次特別節目。導致剩下的10~13話必須改到今年3月播出。等了半年後噬神者動畫最新章總算開播,沒想到觀眾評價一口氣從谷底回升,不少人大讚第10話是讓人淚腺崩壞的神回。可見等待還是有價值的。

首先來回顧噬神者1~9話在niconico生放送的意見調查結果

1:非常好 5:非常不好

可以看出選擇1的觀眾很少超過60%,平均下來整體優良評價只有56.07%。

圖片2

圖片來自:www8.atwiki.jp/nicoliveanimesurvey/

雖然噬神者動畫的確展現出令人讚嘆的美術風格,但是緩慢的故事節奏也讓人擔心一季的時間做不了多少劇情。加上遊戲的關鍵角色希歐也沒有出現。

圖片3

圖片來自:anime.godeater.jp

希歐

圖片4

圖片來自:wallpaperboys.com

1~9話中評價最高的是3話

本話的戰鬥場景氣勢和動作都很到位。值得肯定~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6

[[fromlogsoku]

接著是今年3月5日播出的第10話,選擇非常好的觀眾高達92.8%

圖片7

圖片來自:niconico

第10話揭開主角空木蓮華慘痛的過去,看了這集再重看前面的故事也會產生不同的感觸。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噬神者新章PV

不過也有人指出這會不會就是「でんでん現象」(傳勇傳現象):意指一開始評價不高的作品流失部分不滿意的觀眾後,剩下會繼續看的幾乎都是會給予高評價的粉絲。因此造成評價上的落差。

▼傳說的勇者的傳說

圖片9

圖片來自:50173120.at.webry.info

只有一季的動畫還能分割播出,這也算是動畫界的傳說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