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讓警察相信靈異力量的案件》也許冥冥中有"好兄弟"相伴...

圖片1

圖片來自:sbs.com.a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說「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但身為警察或是執法部門人員,有時候在冥冥中碰到「看不到的朋友」相助,或是有些人有冤屈,會找上警察似乎也是很裡所當然的......最近有人在Reddit上問了「各位警察與值法人員們,你們有沒有碰過什麼讓你們相信超自然力量的案件?」這則留言很快變成熱門話題。儘管不是每個案件都跟超自然力量有關,但有些確實特別詭異,有些則是......挺幽默的說XD

 

Reddit上「各位警察與值法人員們,你們有沒有碰過什麼讓你們相信超自然力量的案件?」的問題,吸引了超過一萬則留言

圖片2

圖片來自:reddit.com/

 

這其中按讚數最多的幾個故事分別是......

1.

這個故事是我12歲的時候老爸告訴我的,就算到了現在,只要我問他這個故事,他依然可以回憶起所有細節,就像是這個禮拜才發生的事情一般。

我老爸當警察20年了,當還是菜鳥的時候,他們得負責在夜間設路障抓醉鬼。這些事他們已經做得架輕就熟了,那個晚上也不例外,所有的事情都很正常,直到一台Toyota Corolla 朝他們開過來,車上有像是白布的東西隨風飄揚。

雖然有點奇怪,但這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他們甚至還開玩笑說這傢伙是不是想說一石兩鳥,開車回家的同時順便吹乾衣服?

但是當這台車逐漸靠近的時候他們笑不出來了,那看起來像是一個身穿白色衣服的女人,臉朝下躺在車頂。當車子逐漸靠近時,她就像一隻蛞蝓一樣往後滑,最終當車子停在他們面前時,她也消失在車子後方。

我老爸他們花了一點時間鎮定下來,每個人你看我我看你,互相問說:「你們都看到那個了,對吧?」

最後,他們之中最資深的那個走上前去開始例行詢問,他的聲音在發抖,然後把駕駛叫下了車。我爸他們徹查了整輛車-包括後車廂,但是沒有發現任何不尋常的跡象。

駕駛是個長相端正的軍人,他承認他喝了幾罐啤酒,但是把酒精睡過去了才上路,這就是為什麼他會半夜4點才開車回家。他通過了酒測,接著他們問他在路上有沒有看到什麼奇怪的東西?雖然他一開始說沒有,但是又幾個問題後他承認他一度急轉彎來閃避一個看起來像是反過來飛的白色大鳥,是很怪異但似乎不是特別需要跟警察提起的細節。

當地人相信如果有什麼不好的東西跟著你,你就到處繞路停留,好讓那東西困惑而不是跟著你回家。於是警察告訴他到一間24小時咖啡廳休息一下。他一開始不知道為什麼,但後來好像想通了於是點點頭。在他離開之後警察們也決定收工了,我不知道後來那駕駛怎麼樣了,但我希望他一切安好。

圖片3

圖片來自:b985.fm

2.

 

這是我老爸的故事。

他有次接到報案,一個老爸發狂了決定射殺全家,他先殺了他老婆,然後到處找他五歲的兒子。那孩子躲在屋外一個垃圾桶後面,但他爸還是找到了他,對他射空了一整個彈匣。

我老爸到的時候,那孩子還躲在他爸發現他的地方,雖然受到驚嚇但是毫髮無傷,他的周圍全是彈孔。當他們終於可以問他當時發生什麼事以後,他說:有個天使拿著盾牌站在我身前保護我,他把子彈都推開,救了我。

圖片4

圖片來自:crystalvaults.com

3.

這事情發生在幾年前,當我還是個巡警的時候。

我們接到一通悲劇報案電話,一對寄養父母發現他們收養的孩子在衣櫃裡上吊自殺。我們到場的時候養父母在一樓哭泣,告訴我們孩子在二樓,醫護人員已經來過,宣告死亡後又離開了。養父母發現時切斷了皮帶打了911,所以屍體平放在地上,我們必須檢查有沒有任何可疑的痕跡,詢問當時還有誰在屋子裡等等,但是接下來,事情對我來說變得有點詭異了。

 

當我一個人在屍體所在的房間勘查的時候,突然從櫃子裡傳來了奇怪的聲音,一個人跟屍體待在一起總是有點詭異,所以我聽到那聲音時嚇得差點尿褲子。我轉身,看到櫃子裡有一隻衣架開始繞著裡面的鐵管旋轉,就好像直升機的螺旋槳要啟動那樣的轉。

 

我很驕傲在當時那種情況下我還能保持冷靜。不過在我整個職業生涯中這件事我始終無法忘懷,直到今天也沒有一個合理解釋。或許是靈異現象,我許我只是累了,誰知道呢。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

4.

我兄弟是個警察,而我是緊急救護技術員(EMT),我們當時在科羅拉多州東北的幾個小鎮服務,當我們待命時常常在附近騎車。這個故事發生在Amhers,一個大概只有50個人、非常小的小鎮。當時大概半夜三點,我們已經準備收工,正在繞行Amhers進行最後一趟巡邏,突然我們發現公園裡好像有什麼動靜,但是因為周圍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到。我們把車開過去停在泥土路旁,打開探照燈掃過公園,最後停在一個小女孩的背影中,她大概13歲,坐在鞦韆上背對著我們。

 

我們的探照燈停了下來,但是她沒有動,就只是坐在那,頭朝著地下。不需要我說,這真的很詭異,我們兩個互看,做出那種你在碰到不尋常的事情時會出現的表情。我很快建議我們是不是用廣播系統呼叫她,他同意了,然後我們回頭,那裡已經沒有人影了。我是說,完完全全沒有有人出現過的痕跡。這個公園一個完全的開放空間,你不可能在那麼短的時間就完全消失。我還記得我問:我們要不要找她?她可能只是躲起來了。我兄弟看著我說「我才不要」然後開車走人。到今天這件事仍然讓我覺得毛骨悚然。

圖片6

圖片來自:videoblocks.com

 

5, 最後還是用一個比較輕鬆的故事收尾吧~

這也不是我,是我叔叔的故事。

幾年前他告訴我說,有個女人幾乎每天晚上都會打電話給警察局,宣稱有「仙女或精靈」闖進她家偷食物。根據慣例,每次她打來,警局就會派一組人馬去她家查看一下(我叔叔大概一個禮拜得去2-3次),每個晚上他們都會去告訴她沒人闖進她家讓她安心。

 

有個晚上,我叔叔去了她家,她在地上灑滿糖霜好「留下他們的痕跡」,而她的廚房地上真的充滿了小小的痕跡,不像他看過的任何東西。他的搭檔開始拍照想要搞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此時又來了幾個警察,他們也接到電話,想要來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大概10個警察都站在那裏,對著那些奇怪小小的足跡苦思半天。

 

結果,原來那是果子狸媽媽跟小孩跑進了她的家裡。那些痕跡很奇怪是因為大部分時候果子狸媽媽抓著她的寶寶沒有讓他們亂跑。我們總共抓到7隻,把他們野放到比較沒有人的地方去了。

圖片7

圖片來自:peta.org

 

 

我相信台灣的警察們,遇到的故事應該會跟這些一樣精彩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