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ㄎㄧㄤ作《ポプテピピック》用不同漫畫家的風格來畫畫看★

圖片1

圖片來自:anicobin.ldblog.jp

全世界電波民引頸期盼的神作(?)《ポプテピピック》(POP TEAM EPIC)終於在2018年1月新番播出了,然後呈現評價兩極,預購爆賣的離奇狀態,還刷破了niconico(官方)動畫史上最快破百萬的紀錄,可以說是一部各方面來說都很神奇的作品。日本繪師いまむー(@tomoyanandayo)在推特上分享了他以不同漫畫家風格來畫《ポプテピピック》兩位主角ポプ子和ピピ美,笑果十足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ポプ子的OO畫風長這樣

在岸本齊史的拿乳頭風格之下,ポプ子根本就是鳴人分身出來的模樣(笑)。矢吹大濕畫風超讚!高橋留美子的畫風也是一眼就可以清楚辨認,荒木飛呂彥……感覺人種發生了奇妙的變化www至於冨樫義博……怎麼不是「休刊中」留白?

圖片2

圖片來自:いまむー‏@tomoyanandayo

 

ピピ美的OO畫風漲這樣

雖然下巴是特點,不過為了符合各作者的畫風所以就省略不計了。岸本齊史風格的ピピ美讓人覺得很眼熟,而ピピ美在鳥山明筆下似乎有點幼女琪琪的神韻。矢吹大濕無論畫什麼都是最萌最可愛的,然後冨樫義博……大傑4ni?XDDD

圖片3

圖片來自:いまむー‏@tomoyanandayo

 

最後來聽上坂堇唱的主題曲「POP TEAM EPIC」

人稱:糞アニメの神曲(糞動畫之神曲)

(́◉◞౪◟◉‵) 這樣看下來一圈,果然還是原作風格最適合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いまむー@tomoyanandayoぶたネット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