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再開《桃矢派or雪兔派》果然還是兩派一起吃最美味啦~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庫洛魔法使》睽違六年感動大重播的消息相信大家都有發摟到吧!經典的魔法少女題材是許多人童年最愛的口味,首播當時就有不少人都會按時收看,至今累積了大量鐵杆粉絲。而這次重播也勾起了大家回憶中曾熱烈討論的話題,除了萌的始祖小櫻還有超崩潰的《武藏丸的悲劇》,再來就是女生們一定討論過的《桃矢派or雪兔派》!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桃矢和雪兔

圖片2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小櫻的哥哥桃矢和桃矢的好朋友雪兔是除了小狼以外最重要的兩位男角,同時也是眾多少女們的初戀對象ww雖然都是大帥哥,但是兩人兩色不論外型還是個性都截然不同,於是也讓胃口不一的女性觀眾們大致被分成比較喜歡桃矢的一派和比較喜歡雪兔的一派。

木之本桃矢

論外表桃矢一個「帥」字足矣!不知道是不是踢足球曬出來的黝黑皮膚加上高挑身材和充滿陽剛氣息的臉蛋,除了我想舔就只剩下我要舔惹。

圖片3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那說到個性桃矢絕對是外冷內熱的最佳典範!平時都會故意欺負小櫻但實際上卻是最愛護她的妹控哥哥。無須太多言語就能理解身邊的人所想,又可以奉獻一切默默守護重要的人,這種溫柔善良也讓很多小時候不懂事沒能體會到他的好的人長大後整個想把桃矢當成理想型!

圖片4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月城雪兔

雪兔是從前許多小女孩心目中的王子。全身色素很淡ww站在桃矢身邊看起來也比較纖細嬌小,但是外表斯文的他卻是運動全能的社團最佳打手~

圖片5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而平常總是笑瞇瞇的大胃王雪兔也擁有十足的傻氣和親切的個性,看起來沒煩惱或許也是不想要讓他人為自己擔心的表現。另外看似對任何人都很好卻把桃矢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子這點也是他可愛的地方。

圖片6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雷子很隨便的(喂)看了一下推特上日本網友們的狀態,大概今年到目前為止有發表自己派系的人(包括喜歡小櫻爸爸藤隆、小狼、月、還有艾里歐的所有人),46個裡面就有23個也就是一半的人是桃矢派,而且其中8個還是小時候喜歡雪兔後來才轉性的ww好像真的滿多人是這樣齁,年紀大了口味也會改變wwww不過桃矢看一眼渾身男子氣概,看兩眼又柔情似水,再加上好兒子好哥哥的形象,如此完美能大獲全勝也是預料之中啦~恭喜恭喜(*´∀`)~♥那接下來當然就是討論時間啦!

我先說我是這一派w

圖片7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圖片9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好啦其實也是小時候桃矢派現在雪兔派(羞躲)

下面就交給大家分享自己的派系吧(ゝ∀・)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