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女王沒有極限w《韓瑞希》IG上傳自己上銬照寫「回憶^^」

圖片1

圖片來自:dispatch.co.kr/1343178

《韓瑞希》是我看過調侃自己最強大的人了(笑)跟Bigbang的T.O.P一起吸毒被抓之後反而紅了(?)有跟大家分享過韓瑞希再出招《女練習生將自己的爭議事件賣成衣服》這事件就算了,還有最早以前她又惹議《變性人永遠不會是女的》也是引起許多討論,安靜了一陣子之後她又再度發揮話題女王的實力,上傳了自己上銬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感嘆「網友真的很厲害」

她之前因為吸毒被抓之後反而聲名大噪(?)後來的他說自己會出道阿,還說自己會當隊長什麼的...........結果直到現在(?)好像也沒什麼消息╮(╯_╰)╭

圖片2

圖片來自:hxxsxxhee IG

圖片3

圖片來自:hxxsxxhee IG

不過當然不是不出道就不會有新聞,她最近在IG上面表示自己違反了「毒品相關防制法」被上銬了,當時有許多媒體來拍,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也是堂堂正正的出面了!

圖片4

圖片來自:hxxsxxhee IG

是說有誰會在IG上面放自己上銬的照片XD不過這樣就算了~她還在限時動態上面再發了自己上銬的照片寫了「回憶^^」果然引起相當大的爭議!

圖片5

圖片來自:hxxsxxhee IG

這件事也讓他立刻登上韓國網站熱搜,是說韓國網站真的超強,只要當下發生什麼事就會立刻上熱搜(笑)不過他本人好像也蠻開心www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com

不過他這樣是想紅嗎還是...........恩好我不懂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xxsxxhe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