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漫畫《バックステージ!》當不了一流偶像的話就只能去拍AV

圖片1

圖片來自:www.comic-zenon.jp

偶像」對你來說是怎樣的形象呢?對宅宅來說,恐怕第一個想到的就是《LoveLive!》μ’s和水團了吧,感覺充滿了閃閃發亮的夢想,無論遇到任何艱難險阻,都能靠友情與勇氣一起克服。然而在以偶像作為主角的動漫畫逐漸氾濫的同時,卻出現了這樣的奇葩漫畫:由《REAL ACCOUNT 真實帳號》原作「オクショウ」+工口漫畫家「ニイマルユウ」作畫打造的《バックステージ!》(當不了一流偶像的話就只能去拍AV)徹底顛覆偶像題材,推出後立馬引發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偶像變成AV女優?

嗯......這年代好像沒什麼不可能的事,就先不談演藝圈的潛規則,直接tag大名氣的幾位好了:三上悠亞鬼頭桃菜)、成瀨理沙橘梨紗,(ㆆᴗㆆ)怎麼都是AKB......

圖片2

圖片來自:三上悠亜@yua_mikami

所以有些宅宅開始認為二次元的偶像更棒,永遠美好,不會變質。

圖片3

圖片來自:GoBoiano

 

刺激的二次元偶像誕生

故事述說人氣超低、只會虧錢的偶像團體,在原事務所倒閉後移籍到了另一間事務所,社長是業界知名的經營鬼才——然而……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無論是什麼偶像全部拿去拍AV獲利,經紀人也要拍!

圖片5

圖片來自:www.comic-zenon.jp

 

對於激烈排斥AV的偶像與經紀人,社長表示:

「她們可是重要的公司資產,和妳們這樣的垃圾是不一樣的。」、「說什麼『偶像』,卻完全沒有粉絲和工作邀約,簡直就是不良資產。」、「偶像是能把粉絲的『愛』換成『錢』的職業,做不到的妳們才不是什麼偶像,只是自我意識過剩的垃圾而已。」、「對任何來說,妳們都是沒有必要的存在。」

圖片6

圖片來自:www.comic-zenon.jp

 

之所以買下毫無前景的偶像團體是因為...

期盼製作史無前例「原偶像團體全體拍AV」這樣光看噱頭就一定能大賣的企劃,所以才簽下這支平均年齡17歲的名不見經傳偶像團體(滿18歲就能拍AV了)。

圖片7

圖片來自:www.comic-zenon.jp

 

「當不了一流偶像的話就只能去拍AV」

難道就這樣絕望了?當然不行,放棄比賽就結束了(教練我想當偶像)。但是毫無個性、毫無賣點的偶像團體做不起來怎麼辦?沒問題,追加賣點就好了。經紀人表示:就用「當不了一流偶像的話就只能去拍AV」作為賣點吧,一定能賺到足夠贖身的錢的!

圖片8

圖片來自:www.comic-zenon.jp

於是社長就給出了「隔年的3月31日開演唱會,必須讓可容納55,000人的東京巨蛋座無虛席,就可以繼續當偶像,不用拍AV」的條件,但真的會這麼順利嗎?(笑)

圖片9

圖片來自:natalie.mu

話題性大成功!但接下來作者敢突破到哪一步就不一定了......是說拍了AV以後再回來當偶像好像也不錯(惠比壽麝香葡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OOK WALKER Co.Ltd.ZENON OFFICIAL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