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紅豆冰棒×雪見大福》竟然就能簡單做出日式白玉紅豆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jmasashi/status/676964125273124865

松子一年帶來的美食經濟效應真的不知道有多少耶~每吃一口都有辦法造成話題,或許也是因為大家都知道松子永遠只發表最真實的感想吧ww昨天播出的「マツコの知らない世界」中又再次出現讓網友們立刻奔去便利商店來實驗的美味吃法,而且竟然還是用大家都吃過的國民冰品「紅豆冰棒雪見大福」來做日式白玉紅豆湯!如此夢幻的組合到底吃起來真的能跟一般白玉紅豆湯一樣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日本關西地區被稱作「ぜんざい(善哉)」的紅豆湯中,除了放進烤麻糬外也可以放入一般所說的「白玉」(也就是湯圓)。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eimei.chesuto.jp/e920195.html

而這樣一道經典的日式甜品,在昨天松子的節目中冰品達人アイスマン福留竟然推薦大家也可以用那"超硬的紅豆冰棒"ww來做成!?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做法非常簡單,只要把那超硬的井村屋紅豆冰棒放進微波爐裡加熱個2分半鐘就可以變成一般的紅豆湯,而這也說明了為什麼井村屋紅豆冰棒可以硬成那樣ww似乎就是因為沒有太多奇怪的添加物夠純吧!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在紅豆冰棒變成紅豆湯後,冰品達人又拿出大家冬天最愛吃的雪見大福丟了進去,於是就完成了這在網友間造成話題的白玉紅豆湯。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麻糬裡包著冰淇淋的雪見大福,一丟進剛加熱好的紅豆湯裡,裡面的冰淇淋立刻融化讓紅豆湯變得更濃醇,同時也保留了雪見大福的麻糬口感。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吃起來不但就像白玉紅豆湯一樣,還讓松子上癮到想再來一碗咧www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enkaichi_RT/status/676751285379461120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enkaichi_RT/status/676751285379461120

看起來好吃又簡單的白玉紅豆湯~我看我先去一趟便利商店好惹♪(小跳步)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gic_mackee/status/67698864662972416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タク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