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腮紅水》比腮紅膏更能化出自然的血色感♡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ery.jp/

嘿嘿,我也有買ㄟ(((^艸^)))就之前看到的時候覺得很厲害的感覺,結果買了也還沒拆開用說wwww相信一般大家看到這樣的包裝,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可能會以為是指甲油吧。但其實這是最近社群網站裡討論度頗高的「腮紅水(水チーク)」喔。

雜誌也強推的這瓶腮紅水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ikaru42113/status/59053828737223475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今年3月Elégance CRUISE推出以來就在社群網站中造成討論。

不只像指甲油般的瓶身設計引起注意,比膏狀腮紅更自然的發色也是腮紅水最大的特色。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nstasiun/status/627813114029965316

水狀腮紅不像一般粉狀或膏狀腮紅那樣覆蓋在皮膚上的感覺,反而像是從皮膚裡透出血色般的自然。

尤其皮膚乾燥的女生也不會整臉妝感都看起來粉粉,皮膚會比較有光澤的感覺。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cosme.net/

圖片5

圖片來自:maquia.hpplus.jp/

而且也較傳統腮紅來得持久,比較不容易脫妝。

圖片6

圖片來自:maquia.hpplus.jp/

目前Elégance CRUISE共推出6色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elegance-cosmetics.com

夏天這容易脫妝又不適合妝感太重的季節,改用腮紅水其實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R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