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換機囉!傳谷哥新二代Nexus 7 確定今年夏天亮相!?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gsmarena.com

還記得今年Google不知道是不是良心發現還是怎樣....有別以往宣佈將選在5月就提前召開年度Google I/O 大會,也因此外傳下一代的Nexus 7平板也將藉由本次大會來揭開它的神秘面紗,但是就在不久之前事情似乎又出現了變數(?)因為國外最新又有可靠消息傳出,這款新二代Nexus 7其實真正的問世的時間點,將會是選在今年7月份!?

之前熱賣到不行的一代Nexus 7

圖片2

圖片來自:www.portalrcr.com.br

雖然先前已經有消息傳出,這款由咱們華碩代工谷哥出品的二代7吋迷你平板,目前已經進入到最後量產階段,一切萬事俱備,現在就只差東風(發表)而已,但如果這消息是真的,那也就表示大家要看到這款全新Nexus 7二代目可能還要在耐心等等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根據最新國外內部爆料人士也指出,新登場的這款二代Nexus 7不只機身變得更輕、更薄,就連邊框也會採用窄邊設計,更重要的是它的螢幕解析度還會給它來個大幅來升級,傳出將同樣擁有主流的1920 x 1080 Full HD超高解析度。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androidandme.com/

而且在主要硬體規格上面,此爆料人士也透露新一代Nexus 7平板將一改先前所採用Nvidia Tegra四核心處理器,反而會改投入到Qualcomm 陣營懷抱,使用全新一顆更加強大Snapdragon S4 Pro四核心。另外在相機鏡頭上會不會有所補強也是這代的一大重點,畢竟只有顆視訊鏡能自拍,似乎還是有些稍嫌不夠力吼。

除此之外,在價格方面,這次同樣也有內部消息放出,二代Nexus 7平板也將仿造一代走起超親民路線,甚至售價將會更平價介於US$149~199美元之間,折合台幣最貴也只要台幣不到6千就能開心抱回家囉~哇!如果真是這樣的價格,應熊立馬決定就改追這一款啦~!

圖片4

圖片來自:pmstrk.mercadolibre.com

當然之前國外也有消息傳出Google最新的Android5.0 Key Lime Pie(萊姆派)系統也將一併選在5月來推出,也因此搞不好接續它發表的二代Nexus 7也將會搭載上最新的5.0甜點也說不定呢!好吧 ~不管如何就讓我們繼續熱血的給它期待下去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utersandroidand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