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士麥艾維《Welcome To The Punch》X教授終於也有新作了

圖片1

圖片來自: aceshowbiz

自從《X戰警:第一戰》之後,年輕X教授˙James McAvoy和性感萬磁王˙Michael Fassbender 兩位男士從實力派演員一躍而成為一線男星,但接下來Michael Fassbender發揮了他德國人工作狂的特性作品不斷,反觀James McAvoy反而暫時消失在螢光幕前,要回顧他的身影只能開電視,直到最近《Welcome To The Punch》釋出預告,我們才終於又看到了教授的復出。

James McAvoy新電影《Welcome To The Punch》

圖片2

圖片來自: aceshowbiz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話說2011年的《X戰警:第一戰》之後小狄就變成了這兩人的影迷,不過之後法叔則是很體貼影迷新的作品一部接一部,從《危險療程(A Dangerous Method)》、《即刻反擊(Haywire)》、《性愛成癮的男人Shame 》到《普羅米修斯(Prometheus )》,排在2014年《X戰警:未來昔日》前已在後製或是籌備中的電影還多達5部。至於教授大概是放自己一個假去了,除了一部配音作,接下來的新作就是《Welcome To The Punch》。

圖片3

圖片來自: justjared

《Welcome To The Punch》

▼在《Welcome To The Punch》之中,James McAvoy擺脫了Charles Xavier文質彬彬的形象,當起了警探Max Lewinsky。

圖片4

圖片來自: goody.pt

▼他追捕的對象,是由Mark Strong飾演的通緝犯Jacob,Jacob為了自己的兒子不得不從冰島回到英國。

圖片5

圖片來自: tumblr

▼Max想要逮補Jacob,但是一旦兩人面對面之時,卻發現整起事件背後似乎有著更為黑暗的陰謀在蠢蠢欲動,為了活下去,一賊一警兩人只能攜手合作。

圖片6

圖片來自: jamesmcavoymessageboard

▼參與《Welcome To The Punch》的還有《陰屍路》中的「州長」David Morrissey (這次可沒有殭屍給你打了......XD)

圖片7

圖片來自: IMDB

▼以及最近跟阿湯哥合作《遺忘星球(Oblivion)》的美女Andrea Riseborough

圖片8

圖片來自: mirror

《Welcome To The Punch》預告

▼教授大戰Mark Strong的片段

《Welcome To The Punch》明年3月15日起在英美兩國上映,台灣未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