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肥宅呢?《廢天使加百列》作者簽名會現身竟是高瘦清爽帥哥

圖片1

圖片來自: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アニメ公式@gabdroanime

正在播映中的1月新番萌系喜劇動畫《廢天使加百列》,是改編自うかみ所創作的同名漫畫作品,2013年12月在角川旗下的《Comic電擊大王G》vol.4開始連載,動畫播出後可愛的畫風與逗趣的劇情吸引了不少粉絲關注,2月11日原作者うかみ老師偕同女主角「加百列」的聲優富田美憂出席簽名會活動,合照流出赫然發現うかみ老師竟是高瘦的清爽帥哥,日宅驚呼說好的肥宅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廢天使加百列》(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目前已出版4卷單行本,TV動畫從2017年1月9日開始播出,敘述以優異成績從天使學校第一名畢業的天使加百列,到了下界竟被宅文化「汙染」而墮落,變成一個無藥可救的家裡蹲宅女……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ニメだョ!全員集合

 

作者現身2月11日簽名握手會

原作者うかみ和聲優富田美憂出席《廢天使加百列》的現場活動,在官方推特貼出的照片中,只見富田美憂旁邊有個帥帥的高瘦男生一起擺出各種搞怪pose,欸、欸?欸欸~竟然是うかみ老師嗎?

圖片3

圖片來自: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アニメ公式@gabdroanime

漫畫家怎麼會是帥哥,不都是些肥宅、禿頭、猩猩之類嗎(欸wwwww)?雖然也是有不老不死系肌肉賁張格鬥家系巨乳正妹系,不過清爽男孩系也太稀有了吧!是SSSR啊——

圖片4

圖片來自: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アニメ公式@gabdroanime

(*´▽`*) 這年頭不只聲優,已經連漫畫家都開始注重顏值了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アニメ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