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把食物吊在耳朵上!?

圖片1

秋香有時對於常常聽不懂人家在說什麼(是故意的那種),或是同一件事情要說個上千遍才會記住的人,顯得有點沒耐心,朋友就跟我說,其實不用太生氣,耳朵長包皮的人本來就不少!

聽到我都要笑出來了!耳朵長包皮耳朵長包皮耳朵長包皮耳朵長包皮耳朵長包皮耳朵長包皮耳朵長包皮耳朵長包皮…真是形容的好貼切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到這邊,聰明如你,一定知道今天秋香要分享什麼了吼!

(ㄟ~不是包皮好嗎?這個可以在這邊公開的分享嗎…)

說到耳朵,應該就可以連想到妙齡女子(我),都很適合佩戴一些可愛的小飾品,耳環絕對是不能少的啦!我們就來看看真的,真的,有一些奇妙的食品耳環設計。

美式食物系列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可愛小甜點系列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這些小點心是不是都看起來很可口阿?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忍不住都要靠過去吃上一口了啦~但是,女生的耳朵是很敏感的一個地方,隨便呵個氣都覺得癢癢啦!(羞~)

不然你看花媽就知道!

接下來,還有一些奇奇怪怪,你可能想得到,也可能想不到的食物可以變成耳環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圖片30

圖片31

(最後這張…不舒服…)

是不是有點想不到,又有點有趣阿?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主題喔!下次有機會,秋香一定要多多介紹飾品,還有好多可愛的私物想跟大家分享耶~如果你也有什麼想分享的話,歡迎來信或留言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