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公廁沒有衛生紙的對策》乾脆不擦屁屁的人又有多少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bs.ruliweb.com/best/board/300075/read/20528572

可惡,這讓如夢想起小時候國小廁所牆壁上都會出現那種謎樣的便便痕跡(嘔)完全就是日本鄉民回答那「用手指挖了之後抹在牆上」的終極做法......這任誰都不想碰到的絕望狀況來自日本網站上一項針對公廁使用的調查,請600位20~50代男女來票選「上公廁時發現沒有衛生紙對策法」,對在台灣很容易遇到公廁沒有廁紙的我們來說算是常有的事,但對公廁設備較為完善的日本網友來說,這尷尬的無紙狀況又該如何面對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同一個「廁所裡最常碰到的意外狀態」調查中,「發現廁紙用完了」是大家最常遇到的情況。

其次才是「馬桶不能沖水」、「水流不止」、「手機掉進馬桶」等等的情況...

圖片2

圖片來自:dime.jp

所以才會接著有這「發現廁紙用完時的反應」調查,發現最多的人會「使用手邊有的面紙類 男71.95%、女87.25%」看來大家都有隨身帶面紙的習慣呢。其次的排名是:

用捲筒衛生紙的芯 男13.35%、女10.4%

乾脆不擦 女9.2%、男5.7%

用手邊有的紙張 男5.7%、女3.45%

大聲呼救 男5.7%、女2.3%

用衣服擦 男3.15%、女1.15%

當中最令人在意的是「乾脆不擦」的女生比例比男生高,幾乎可以說是每10個女生中就有1個曾有放棄不擦的經驗。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bs.ruliweb.com/best/board/300075/read/20528572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特別令如夢在意的結果:「犧牲右手 男1.9%」

相較於「犧牲左手」這選項無論男女都是0的結果,可見人在情急之下使出這終極大絕招的ww

圖片4

圖片來自:dime.jp

當然也有鄉民提出「先忍住移動到別間有衛生紙的廁所」這更聰明的對策,不過通常發現沒紙時都為時已晚就是惹...(苦笑)不知道大家面對這種情況又會怎麼抉擇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暇つぶし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