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歷代寶可夢女主角》都是小智的女人?山寺宏一怒糾正……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pokemon-matome.net

小智《精靈寶可夢》動畫將近20年的播映期間當中已經換過好幾位旅伴,相信每一代的女性夥伴都各由支持的粉絲吧?但是這些旅伴又能不能夠說是「小智的女人」呢?前天日本的深夜節目聊到這個話題,聲優山寺宏一堅持不可以在健全的寶可夢世界說出這種大人的詞彙,可是網友們似乎挺認同這種說法的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聊聊愛上寶可夢的原因吧!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由聲優山寺宏一主持的東京電視台深夜宅宅話題節目「OHA OHA アニキ」前天聊起《精靈寶可夢》(神奇寶貝)的誕生歷史與大家愛上寶可夢的原因……


參與話題的有主持人山寺宏一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以及NMB48的木下百花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還有中川翔子!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木下百花被問及「寶可夢經歷」的時候,她坦承動畫只有認真看完小霞的時代……


「動畫只看到小霞而已」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之後那些女人從小遙開始一個換一個就……」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由於木下百花「女人」指稱小智的女性旅伴,聽起來有如認定她們是小智的女朋友一樣,甚至也散發出一種「小智玩過一個又一個」的味道,因此山寺宏一當場糾正:


「聊寶可夢的時後不要用『女人一個換一個』這種說法啦!」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當然山寺宏一不是真的生氣啦,日本網友們也覺得使用「女主角」會比「女人」好得多,但是也有人覺得她們都曾經跟小智搞曖昧甚至最近的莎莉娜還……如此一來說是「女人」也不能算錯吧?


大家覺得女性旅伴們可以說是「小智的女人」嗎?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oldhawk1215

(゚∀ ゚)以一個旅行將近20年的浪子大叔來說,到處留情也很正常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テレビ東京@moa151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